第一次“北上”

闲月

<h3>有关考博的战争,此刻已全面打响。</h3><h3>我本能的拿出破旧不堪的文学史书,可惜周边一群大妈,叽叽喳喳的,实在无心看书,就听着歌,写些东西吧。</h3><h3>单曲循环的半阳的《一曲相思》,周边各人诉说着自己的人生,我喜欢在闹中静静的待在一个角落,阅着别人的喜怒哀乐,也喜欢在静默中,自娱自乐,释放自己的悲喜离合。</h3><h3>窗外尽是都市的霓虹,列车疾驰在北上的路上,我想,读书十几年了,在这一路上我没有被老天额外眷顾过,但我也没有被老天冷落过,因为我从来不是最好的那个,也没有做过最差的学生,是我的幸,也是我的不幸,庸庸碌碌这么多年,唯一庆幸的是,我像一只蜗牛,时刻都在挣扎着前行,从没有放弃。</h3><h3>这是我第一次去北京,匆匆忙忙的就踏上了列车,离开长沙的时候,妖风阵阵,地上到处都挣扎着刚来赶春的花瓣,我知道北上的天会更冷。</h3><h3>当然我知道的不止这些,还有很多,我不知道也有很多很多。</h3><h3>人生不应该就是在知与不知中挣扎着过的么?</h3><h3><br></h3> <h3>你艳如血,却不媚俗。</h3> <h3>喜欢你的淡,淡淡的香,淡淡的色。</h3> <h3>你,本应该在野外自由自在,却被圈养在这一方纸扎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