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韵🌹🌹

17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摄影:阿 海</font></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编辑:阿 海</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文字:阿 海</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玉案·元夕&nbsp;</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宋 · 辛弃疾</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font></h1>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  好久没作美篇了,春暖花开时随手拍了些各样奇花异朵,娇滴滴,鲜艳艳的花朵在枝头绽开。在花树正中隐藏花蕊的地方则是优雅的茶花、桃花、海棠花、油菜花…放射开来的各种形状,角的凹凸处又有一番天地,小巧可爱的红色黄色小圆洞,里面是嫩嫩的花蕊哟!那紧依的绿叶,有几簇,就有几朵花儿,叶与花就像感情深厚的夫妻牵手,只属于彼此,花儿怒放,绿叶相伴左右...</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  几场春雨淅淅沥沥的飘洒下来,花儿们在春雨的呼唤下醒了,那些晶莹剔透的花瓣犹如一块块琥珀,如珠似玉。你看那桃林,粉红底下一股淡白色渗了出来,远远看上去,似一股淡淡的薄雾围绕,春笑桃林,春闹桃林,叶片银铃似的飘然了…</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  雨下的太久,花终于盛开了,那鲜艳的花朵似红莲映水,红得耀眼,微风吹来,片片花瓣像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那美呀,简直醉了我的心, 又如了我的意!一阵风吹来,花朵儿摇了几下,那样子多迷人,婀娜多姿,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少女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她在繁茂的枝叶上荡漾着翡翠般的嫩儿,片片的叶儿一闪一闪,也就像一张张少女迷人的脸。,嫩叶上残留着少女一滴两滴雨露,泪珠一样晶莹剔透。那真是太美了!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场似的聚拢起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font><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  想起我深爱着的花总会凋零,我便开始厌恶这四季;想起我深爱着的花儿,终将被冷落,我便讨厌赏花的人儿,那么势利眼,如是我便想将春花儿烧光,也顺带着烧光四季的花…</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