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山城,宜居的城市。海南岛深处的好地方。

文曦

<h3>海南,一个美丽的地方。花开四季,水果飘香。无论是海边的风景,还是深山的美色都会让游客驻足流连忘返。</h3><h3>我居住在海南岛的一座小城叫五指山市。这里气候宜人,冬季不冷,夏季不热。不像海南岛,别的地方。夏天的蒸腾,让北方人受不了。五指山这个城市干湿度不亚于东北。很多东北老人到这里来,非常习惯。我住的小区,就有一部分老人将家乡的房子卖掉,到这里定居下来。我也只是个候鸟,在这八九年的时间里。看到在这里定居的老人个个身体都特别康健。精神状态特别好,我也产生了在这里定居的想法。</h3><h3>我的家乡在东北哈尔滨,那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一个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但是我们的家乡虽然美好,但每年有六个月的时间段适不适合老年人生活的,最起码在冬季老年人不能出门。让许多老年人在大雪中望而生威,不能出门成行。</h3><h3>我们祖国地域辽阔广大,在我们的南方海南岛有这样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是幸事!在这里感觉到人老了,活很放松,活的很自在。没有在冬天里,走在路上滑倒的危机。</h3><h3>从现实情况来讲,老年人,如果在冬季的时候。到一个地上没有雪的地方,真的是一个很享受的感觉。</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