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寨遗迹空幽静!“白瑶”少女情纯真!

郭柏林

<h3>昨天从凌晨到晚上又是奔波了一天,先爬相公山拍晨雾,上下午拍荒野的古寨和白裤瑶民族少女人像,傍晚又赶到兴平拍漓江撒网,真正回到宾馆休息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广西的朋友特为我们几个朋友安排了一次人像摄影创作活动,我真的不知道在广西和贵州交界的皑皑山脉中,还生活着少数民族中,瑶族的一个支系---白裤瑶族,而这个民族现在还活在非常原生态的形态中,而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对女性生殖器独有的崇拜,当中对女性乳房的崇拜更是让很多人甚至有点无法理解,这就造成了她们独有的服饰---“两片瑶”,几个小时的折腾总算拍摄结束,因为我极少拍摄这类图片,更不会导拍,跟随大家拍摄就是了。</h3><h3>在这里非常感谢为我们做模特的这位女孩!感谢广西的朋友为我们安排这次独特的人像摄影创作活动!</h3> <h3>这是彩色图片</h3> <h3>我感觉还是黑白图片更好些</h3> <h3>以下图片就是我昨天现场抓拍</h3> <h3>这是我拍到的最开放和着装大方的女性摄影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