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河的哭泣

流年曹波

<h3>我坐在家乡的小黄河畔哭泣,将最辛酸的眼泪,注入八大河,流向遥远的地方……如果因为悲伤,小黄河的水就可以逆流的话,它就会带着我的思念,流回你的心里……</h3><h3>我坐在家乡的小黄河河畔哭泣,对着湛蓝的天空,望着天边的流云。如果因为有些期许无法释怀,云就能读懂我的心意的话,它就会穿越千里,让你看见……</h3><h3><br></h3><h3><br></h3> <h3>我坐在家乡小黄河畔哭泣,用最简单的画笔,勾勒出相濡以沫的含义,如果因为年轻,就将它定义为少年的冲动,那为何总有一个名字,有一种声音,一直在我心里…… 家乡的小黄河边,我路过一片又一片村庄,我为了一份答案上路,过长江,到大海……可是,一切就像我的眼泪在流淌。长江的远长,能否承载感情的厚重?大海的深遂,能否转移内心的苦楚?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br></h3> <h3>我不知道为什么,某一天清晨我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h3><h3>我坐在家乡的小黄河畔哭泣,风,风干了所有的记忆,背负了多少相思的心情,一眨眼,一刹那,一瞬间,都被我铭记在心……</h3> <h3>我坐在家乡的小黄河畔哭泣,风,风干了所有的记忆,背负了多少相思的心情,一眨眼,一刹那,一瞬间,都被我铭记在心……</h3><h3>我坐在家乡的小黄河畔哭泣,我想,如果走到最后,在我身边的人真的不是你,我会站在时空之河的彼岸,祝你活得无比的幸福,只是那时候,我再也看不到你的一却了……</h3> <h3>我坐在家乡的小黄河畔哭泣,我想,如果有一天,你可以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待着你……<br></h3><h3>我坐在家乡的小黄河畔哭泣,如果有一天,你见到雨落龙河,白云翻滚,那便是远方的离人在想你……</h3> <h3>河畔归来,是一场顿悟,欲望是渡河之舟,过河之桥,尽管我仍爱恨交加,悲喜交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昨天追求的,是今天厌倦的……</h3><h3>此时,我的生命正途经一个迷惘流年,曾经,自栩才华横溢,众星拱月,千帆过尽之后方才明白,生活不是不寂寞,只是习惯了……</h3><h3><br></h3> <h3>此时,我的生命正途经一个迷惘流年,曾经,自栩才华横溢,众星拱月,千帆过尽之后方才明白,生活不是不寂寞,只是习惯了……</h3><h3>我坐在家乡的小黄河畔哭泣。我静静的思考着,相信上帝,上帝就在你的身边。相信我,我就在你的身边。能厮守到老的不只有爱情,还有责任和习惯……</h3><h3>我坐在家乡的小黄河畔,哭泣,哭泣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