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寨街道中心幼儿园 中一班

揽清欢

<h3>期待很久的幼儿园见习正在进行中。今天是第三天实习,在这三天中确实感觉有点累,深深体会到了保育员这一工作的不容易。</h3> <h3>记得第一天去的时候怀着一颗激动又紧张的心情走进中一班,开始了自我介绍,我都觉得自己当时好紧张,感觉话都说不好了。小朋友们看到我们后也很开心,还说又来了两个新姐姐,还问旧的姐姐去哪了,看到他们一张张稚嫩可爱的小脸觉得熊孩子其实挺可爱的。</h3> <h3>我觉得我和中一班的小朋友还是挺有缘分的,大一实习的时候也是和他们在一起,那个时候她们才上小班,当时看到他们其中的小朋友我就一眼认出来了,比如呆萌的俊俊小朋友,阳光男孩郭嘉诚小朋友,这个郭嘉诚我们第一天见的时候他就很汉子的抱着我一顿狂亲,还说我很喜欢你,当时我又害羞又觉得很开心。还有女汉子胡嫣然小朋友。</h3> <h3>我们去的时候幼儿园的保育主任给我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保育培训,其实做保育员并不是很简单,在没有去幼儿园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一天保育员老师其实一天真的很辛苦,她主要负责小朋友的生活,要为她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要给她们准备三餐,还要卫生消毒,要时刻关注孩子的身体情况,还要配合主班老师顺利的完成教学。总之,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这其中的很多自己以前都不知道的事情!</h3> <h3>在闲暇时间我们也会配合主班老师完成教学,我觉得我们班的李老师是一个很温柔很会给小朋友上课的老师,在游戏时也会很耐心的带领小朋友一起完成。看着小朋友游戏的时候感觉他们很可爱,有时候我还会配合他们一起玩,很开心!</h3> <h3>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还有两天实习就结束了,说实话虽然一天感觉有点累,但是到分开的时候我还是会舍不得,希望在这最后两天中,我能顺利完成实习,能和小朋友留下美好的回忆。</h3> <h3>第三天打卡成功,继续加油!!!</h3>

小朋友

保育员

实习

幼儿园

时候

老师

第三天

一班

开心

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