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甘心情愿

情暖一生

<h3>有一种爱,叫甘心情愿,缘起缘灭,走到了尽头最后还是你,虽然你不属于我,但我的心还是属于你……@茫茫人海,遇见了就是最美的缘,遇见了就会一生去守护,遇见了即便是我一厢情愿,我也要爱到地老天荒。</h3> <h3>此生,不辜负相遇。此生,不在乎别离。此生,只求拥有,哪怕是一分钟,足矣!世间有多少悲欢离合,多少海枯石烂,最后没有走到尽头,就变得破碎不堪。但有一种爱,叫甘心情愿,即便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但还是会用尽全力去爱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h3> <h3>我知道,你本不爱我,怎么会在乎我的感受,就算我心痛的无法呼吸,你依然还是无关痛痒。走了多少路,最后还是只是为了遇见你,看了多少风景,最后还是只为你而停留,一次的相遇,一生的追寻。</h3> <h3>想了多少天,泪流多少回,最后才发现爱到尽头是无悔,所以我还是不愿忘记你。虽然人海中匆匆一见,但你甜美的容颜却偷走了我的心,让我至今都无法忘记。</h3> <h3>最后的结局不管是好是坏,最长情的告白还是陪伴,哪怕只是一厢情愿,我也无悔。有一种情,叫往后不见。有一种爱,叫甘心情愿。喜欢你是我的事,麻烦你不要干预我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