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草的美篇

忘忧草

<h3>刚刚半岁的我被大人放在草丛里,花丛里,妈妈总是想尽一切办法的斗我笑,可我就是笑不起来。</h3> <h3>大人的世界我不懂,我不笑,他们反而笑得那么开心。</h3> <h3>一岁半的我,总想挣脱大人的怀抱,最大的愿望就是不再被父母束缚。</h3> <h3>三岁了,就喜欢这套👮警察的衣服才来拍的照片。</h3> <h3>四岁了,爸妈说我长大了,可是我希望长的再大一点,奢望自己的事自己能做主。</h3> <h3>即时睡觉,也要按大人交代的时间,能不能让我一次玩个够。</h3> <h3>每晚睡觉前,为了不让我打乱妈妈辛苦收拾的家,爸爸就把我控制起来,真不喜欢这样的气分,束缚我的个性释放。</h3> <h3>96年钢城元宵灯会,这时候就不希望回家,好玩的东西太多了。</h3> <h3>在丹顶鹤灯边上取景留念</h3> <h3>在邻居姐姐家玩,时尚的格子上衣背带裤很酷吧。</h3> <h3>虽然调皮,我可是各位老师的宠,老师们常说我,这个小朱好动且可爱😊,谁都喜欢他。</h3> <h3>六岁半了,今天爸爸给我报名上学了,以后就是小学生了。</h3> <h3>暑假,妈妈带我来青岛游玩。</h3> <h3>海底世界</h3> <h3>奥帆中心</h3> <h3>那时,我就想长大后能来青岛上学该有多好。而且我一直为这个梦想努力着。</h3> <h3>自小我对大海情有独钟。</h3> <h3>借用高倍望远镜先看看海的对面是什么?</h3> <h3>尽管不会游泳,可我就是喜欢在水里玩。</h3> <h3>在这个岛上四周全是海水,仅有这口井里是淡水,真是奇怪😳</h3> <h3>日照之行,结识的小伙伴</h3> <h3>在海边安个家是我研二就有的夙愿,毕业后有机会与这套房子结缘,圆了我渴望有家的梦想,虽然单身狗的日子还要继续,毕竟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h3> <h3>我喜欢自己在家做饭的感觉,能按照自己的口味调剂,咸淡,丰简自控。饭后慵懒的看个电视。</h3><h3>做个快乐的单身狗,周末睡到自然醒,就算日升三杆,影响不到任何人。惬意并享受着。</h3> <h3>家是心灵的港湾,</h3><h3>家是一个让自己放纵的地方,</h3><h3>家是爱情成长的摇篮,</h3><h3>家是爱的聚合体。</h3> <h3>万家灯火中,有一盏灯为我而亮,慢慢长途又何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