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春天在我家里

米多

<h3>每天忙忙碌碌的奔波,早出晚归,就这样过了春节,过了许许多多的日子……昨天预报今天有雨☔️降温、冷冷冷,我决定在家猫一天,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打开窗户感觉还不冷,于是忍不住下楼……</h3> <h3>仿佛一夜春风,院子的花都开了,有黄黄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珍珠白的玉兰花……</h3> <h3>春天就在这里,无论你是否感知</h3> <h3>深呼吸,感受一下已经是春暖花开的景象</h3> <h3>平时的忙忙碌碌,身心疲惫,很容易忽视了许多美景,静心地感受吧,生活中有苦有难,更多的是美好。</h3> <h3>沐浴着阳光、吸允着花香,漫步在熟悉的家园里,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事了</h3> <h3>小桥边的迎春花开的很是热闹,很喜欢这明快的色彩</h3> <h3>唯一的是小河里没放水,干干的。裸露着河石和黄土,间或点缀着枯黄的小草</h3> <h3>如果有水,那就太美啦</h3> <h3>远处有居民在锻炼、遛弯……</h3> <h3>看着所有的树木都力争发出新芽,向春天争奇斗艳,春天是新的开始……</h3> <h3></h3><h3>看着玉兰花,绰约多姿,洁白优雅。不禁想起一首诗:绰约新妆玉有辉,素娥千队雪成围。知姑射真仙子,天遗霓裳试羽衣。影落空阶初月冷,香生别院晚风微。玉环飞燕元相敌,笑比江梅不恨肥。</h3><h3></h3><h3><br></h3> <h3>我觉得院子里的玉兰花比公园里的还漂亮!</h3> <h3>院子里的桃花也争先恐后地开得一团团,一簇簇,美得醉人。徜徉桃花丛中,就像置身于铺锦流霞的桃花源仙境之中……</h3> <h3>坐在小亭子里读书、赏花、看孩子们嬉闹或者发呆都是一件美事</h3> <h3>春天来了,我感知着春天的气息,因为春天在我家里,春天在我心里……</h3> <h3>近距离拍一支花</h3> <h3>光和影让花儿更生动</h3> <h3>仰头望去蓝天印着粉嫩的花朵,感觉生活如此美好</h3> <h3>我爱春天</h3> <h3>让自己慢下来,静静地倾听、静静的感受,春风温柔的抚摸,春天就真的来了,因为春天在我心里……</h3> <h3>有一首诗:燕子来时春社,梨花落后清明。</h3><h3>池上碧苔三四点,叶底黄鹂一两声。三月过后就是清明,我想告诉远在天堂的父母,我过的很好……</h3> <h3>生活还要继续,我会时常慢下来感受美好,以备继续前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