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春风云雾开,渔翁撒网鹰儿舞!

郭柏林

<h3>昨天下午参加国际摄影协会活动的嘉宾和会员来到漓江拍摄渔翁捕鱼,几天来都是烟雨蒙蒙,当渔翁捕鱼开始表演时,霎那间突然云消雾散几分钟,然后下起大雨,可能老天爷看到这些痴迷的摄影人雨中还在进行摄影创作,感动了上帝,二十分钟左右雨停风静,渔翁的吆喝和快门声合奏漓江撒网扑鱼交响曲</h3> <h3>来过漓江几次,真的还是第一次拍摄渔翁捕鱼,虽然是表演过程,但的确感受到了浓厚的渔家生活</h3> <h3>我使用的相机是富士50S,一次动作只拍一张,我自我感觉瞬间抓拍的不错</h3> <h3>油画《漓江撒网小调》系列</h3> <h3>感谢国际摄影协会精心组织安排的这次活动,填补了我拍摄渔翁捕鱼的空白,再一次表示感谢!活动今天就要结束了,祝大家心想事成!一路平安顺利!欢迎您到五大连池摄影采风,我在那里等待您…………</h3> <h3>冰雪奇观在这里,神奇的五大连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