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开的季节

茉莉

<h3>摄影:林浩</h3><h3>出镜:茉莉</h3><h3>编辑:茉莉</h3> <h3>这样的季节是</h3><h3>油菜花开的季节</h3> <h3>故乡的原野一片金黄</h3> <h3>迎面的风</h3><h3>像母亲温暖的气息</h3> <h3>故乡的春天就在</h3><h3>这异乡的空气中了</h3> <h3>我停留的世界</h3><h3>那些不想要的浮华</h3> <p class="ql-block">闭上双眼没有画面</p> <p class="ql-block">我寻找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依然梦一样的遥远</p> <p class="ql-block">若隐若现</p><p class="ql-block">梦里画面一片金黄</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一直不怎么喜欢油菜花,觉得俗气,摄影师这组照片给了我惊喜,这是我想要的唯美画面,原来油菜花是可以拍出仙气的。特别感谢摄影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坐在小桥上那几张照片,摄影师拍得十分辛苦,两只脚跨在两边沟壁蹲着拍的,没有敏捷的身手怕是站不住喔。当时我忍不住感叹:哎哟,我不好好表现都对不起摄影师这么敬业地拍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