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只为等你

秋风落叶

<h3>摄影:秋风落叶</h3><h3>出镜:M@mei</h3><h3>时间:2019.03.16</h3><h3>地址:简阳梨花沟</h3><h3>文字:桃园野菊</h3> <h3>  世界那么大,岁月那么长,那些走过的山水,多年以后,都沉淀为内心的风景。我叹世事多变幻,世事望我却依然。只要山河依旧,我就不会悲伤,因为冬雪终会悄悄融化,春天终会旖旎而来。<br></h3> <h3>  去年陌上花似锦,今日楼头柳又青。又是一年花红时,一片春心付良人。陌上花开,只为等你。你来之前,春天开在心里;你来之后,我就成了春天的模样。<br></h3> <h3>  于是,我凝望你时的双眸就如同春的眉眼,清波荡漾;我守望你时的真心就如同春的心扉,绽开了花;爱之甘酿就如同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 </h3><h3><br></h3> <h3>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桃红柳绿时。人面胜桃花,蓬山几万重。但愿你常在,共醉春归处。多想,在这样心花怒放的季节,与你,来一场不悔的邀约,共享春的阑珊诗意,共舞春的缤纷霓裳。 </h3><h3><br></h3> <h3>  万水千山尽风流,微风细雨不思归。最是一年春好处,漫步青青草地,闲步幽幽小径,且听鸟语,轻嗅花香,心中的美意定会在相倾相知的灵犀里,嫣然绚烂成不败的春色。<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