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黄金心态 拥有成功未来

齐鲁乙烯化工

<h3>  3月2日,公司委托长青智业老师对所有营销人员进行了《赢销黄金心态和职场礼仪培训》,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和示例,给全体营销人员上了一堂专业的心态和礼仪课,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h3> <h3>  面对同一个问题,非但营销人员,每个人的反馈反应都会存在不一样,特别在看法、理解、认知、决断、决策等方面更是参差不齐,主要原因是心态不同,心态很容易受个人的定位、倾向影响,心态就像一粒种子,种什么样的种子就会结出什么样的果。凡事都在心念之间,正面是核心、积极是心态,不要抱怨是前提。作为营销人员,心态直接影响工作态度,进而影响业绩。对照培训内容,每个人自我对照,确实感觉到了差距和不足,值得作为在以后工作中提升和成长的自律指南。</h3> <h3>  在赢销三大黄金心态中:强烈的企图心是前提,我一定要!尽心尽力去做!笃定的老板心让更有激情、有专业、有气量。积极正面之心是方向,无法管控的事件,用积极预防、管控和补救的心态去改变和实现,结果一定不会太差。</h3><h3> 四大修炼:一是自我经营。懂得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在形象上懂得经营和修饰,懂得通过学习和活动提升自己的内涵,经营出自己的招牌和口碑。二是注重细节,能够把细节做到客户的心里。三是专业专注。要对产品知识、专业知识、行业动态、营销心态、营销流程、营销技能上过硬。要做到用心、投入、设身处地。四是永不言弃。营销工作在紧要关头不放弃非常重要,坚忍、执着、不言弃!</h3><h3> 营销五步曲:明确的目标、详细的实施计划、正确的方法、笃定的信念、大量的行动,都是营销工作的必由之路,环环相扣。</h3> <h3>  通过学习,扪心自问:我有啥?我缺啥?我要啥?对于制定的计划要敢于公布于众、敢于放豪言、敢于承诺、敢于目视张贴,学会自检、学会他检、学会奖惩。</h3> <h3>  在职场礼仪培训中,从职场服装、职场禁忌以及行、走、坐以及言行、面谈等方面展示了很多职场待人接物及沟通上的细节和提示,对经常在日常工作中与客户互动的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矫正的机会,深刻领会了从礼仪方面尊重客户的含义。</h3> <h3>  “一种积极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都更有力量。”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有什么样的心态,就会有什么样的工作业绩与生命质量,成功者和失败者之间的关键差别,正是在于心态,这也是人生态度的现实反映。</h3><h3>  很多时候,一个人选择工作岗位的自主性是有限的,然而可以选择对待工作的心态,选择积极还是消极的心态、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心态、有没有进取心非常重要,这决定着工作的走向和业绩。销售工作中,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收获过领导的肯定赞美以及不同程度的业绩,但同时也有过多次的挫败,受到过很多批评和领导同事的不认可,但是我们不能心中不快以致于耿耿于怀,悔恨歉疚不能改变过去,不能弥补失误和损失,相反更需要的是总结吸取昨天的教训,努力改掉和提升,以此让自己得到成长。 </h3> <h3>  作为企业的一名营销人员,与企业荣辱并存,企业发展了,我们的一切才能得到更好的满足。所以,我们应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持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关注日常工作的细节,提高业务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和责任心,在不断发展的公司平台上不断成长提升自己。</h3> <h3>投稿人:段桂娟</h3><h3>审核人:谢廷德</h3><h3>编 辑:综合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