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 👫 🌾 🌴的美篇

夏天🌴 🌾 👫 🌾 🌴

<h3>我骄傲,我是一名送水工 罗光德我骄傲,我是一名送水工。我钟情于我的工作,并不仅仅是因为它给了我一份工作,能让居民喝上我送的放心水,我心里踏实,我心里高兴。 正月十五那天,当人们还沉浸在欢乐、团圆的气氛中,老板让我回家过节,我没有回去,我走了,水店就得关门,居民们就喝不上水。也许是“倒春寒”,天气冷飕飕的,我送了几家后,整个天空暗下来。明知大雨就要来了,可还是有3家人要水,我换上遮雨篷还是出发了。 嘹亮的雷声吹响了春天的号角!春节刚过没几天这第一场雨就如约而至了。伴着隆隆声,风更急雨更大了。这场雨像久离母亲的孩子,刚一见面就显得有些迫不及待。欢腾着,淘气着投入 嘹亮的雷声吹响了春天的号角!春节刚过没几天这第一场雨就如约而至了。伴着隆隆声,风更急雨更大了。这场雨像久离母亲的孩子,刚一见面就显得有些迫不及待。欢腾着,淘气着投入了母亲的怀抱。太热烈了些,也太顽皮了些,我实在有些吃不消了。即使是骑得很慢了也还是挑衅了它,刺激了它的尊严般!一路吹得我左摇右晃,东倒西歪。雨也凌乱了不按常理的飘忽不定,杂乱无章,时缓时急的肆意的侵湿着我单薄的身体。 嘿嘿!无独有偶!我前面的快递小哥也好不到那去,甚至我还看见一年龄大点的环卫工也无法躲藏,在风雨之中,狼狈不堪。这场雨就这么,童叟无欺,雨露均沾的滋润了人们,更不会管你 嘿嘿!无独有偶!我前面的快递小哥也好不到那去,甚至我还看见一年龄大点的环卫工也无法躲藏,在风雨之中,狼狈不堪。这场雨就这么,童叟无欺,雨露均沾的滋润了人们,更不会管你愿不愿意。巧了!在小区电梯里,快递小哥和我送的是一个单元。一时间,看着被淋湿的对方,两人不约而同的笑了。送毕下楼,两人又碰一起了。没办法啊!雨更大了,站在房下还是被外面的雨滴溅到鞋面裤角。 此时,九点刚过,气温骤降,真正的寒风刺骨了。我在心里祈祷着电话稍晚点再来,让我避过这场雨。呃……好的不灵坏的灵啊!电话还是响了,像是要故意恶搞你一样,又有几户需要送水了。哈了几口热气,双手使劲搓了搓逐渐冰凉麻木的手,正准备把手机揣兜里,老婆的信息来了,女儿的信息也来了。关心总是让人暖电话还是响了,像是要故意恶搞你一样,又有几户需要送水了。哈了几口热气,双手使劲搓了搓逐渐冰凉麻木的手,正准备把手机揣兜里,老婆的信息来了,女儿的信息也来了。关心总是让人暖和的!她们总是唠叨说,让我骑车小心点,雨湿路滑慢一点,衣服记得多穿点...... 风未停,雨未歇,我骑上我两个轱辘的宝马,一路迎风而去。风雨中我唱起了几句无头无尾的歌曲:“让风吹着我走,看天不低头,走过了大路走小路,为何还要走个不休……”,“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这只是一个生活中的小插曲,对很多人而言都仅是日常经历。我们很多很多的人都经常碰到这样和那样的小小烦心事。可我们不能抱怨,生活就是这样。我们不卑微,任何一种职业,仼何一种 这只是一个生活中的小插曲,对很多人而言都仅是日常经历。我们很多很多的人都经常碰到这样和那样的小小烦心事。可我们不能抱怨,生活就是这样。我们不卑微,任何一种职业,仼何一种生活方式都有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碎石堆成小岛,滴水汇成冮河。同处一片蓝天下,共在一个城市中,美丽城市需要这些人,也离不开我们这些人。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是值得尊敬的。当然,也会有人说:"这是你的职责,干好是应该,反之则是不该”。我知道,就算烈日炎炎,大雨倾盆,天寒地冻任何一个场景,我也必须干好自己的份内工作。因为这是职业操守,职业道德。只是我觉得,最普通的送水工、环卫工和快递员及花灯工(注:花灯我知道,就算烈日炎炎,大雨倾盆,天寒地冻任何一个场景,我也必须干好自己的份内工作。因为这是职业操守,职业道德。只是我觉得,最普通的送水工、环卫工和快递员及花灯工(注:花灯工是地方语言,指在花灯广场靠打各种零工的人。其中也包含了各类专业人才,因为是临时打工,而花灯广场为主要聚集地,故称之为"花灯工“。)也需要全社会来关注关爱及尊敬。他们可能上有卧床老人,下有待哺婴儿。也可能儿女正在上中学大学,还可能是自己出外赚钱养家,而让老人空巢,儿童留守。也许你的一个谦让戓少扔一点垃圾都可以让他们轻松一点,那怕只是那么一点点。 风停了,雨歇了,温暖的春阳普照大地,空气中充满了春的气息。我依然穿行在这城市之中,路上依旧行人匆匆各奔西东。各种声音混合成一首命运交响曲,有人在和唱,也有人在倾听。 我又看见了快递小哥,他从街角正驶向下一个路口,我还看见了那个环卫工,拿着一把大大的,长长的扫帚,扫走了那些刚被春风带走的,留恋枝头的残叶……一阵风吹过,刚扫的大街又添了些许落叶,他只好又往回几步重来一遍。我从他身边驶过,在他抬头看我的时候,我用微笑换了他的一个微笑。挥挥手,我沐浴着阳光驶向下一个用水户的方向……一阵风吹过,刚扫的大街又添了些许落叶,他只好又往回几步重来一遍。我从他身边驶过,在他抬头看我的时候,我用微笑换了他的一个微笑。挥挥手,我沐浴着阳光驶向下一个用水户的方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