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

孔雀

<h3>摄影后期:孔雀</h3><h3>出镜模特:木子</h3><h3>组织策划:健康</h3><h3> “二月杏花独洒娇”。看,那雪白的杏花,像白沙,像棉花,像玉石密密地编织着它洁白的身躯,悄悄的告诉你“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h3> <h3>  又一次看到你了,你白色的面庞,粉色的花心,正向我嫣然而笑。是昨夜泪眼朦胧,还是由于相思之情浓浓,你一见我就喜极而泣,泪花却似相思雨,打湿了我的衣衫,淋湿了我抚摸你的手臂,也浸透了我渴望已久的心田……</h3> <h3>  欣然放眼望去,朵朵杏花象一只只粉蝶儿震翅欲飞,几枝待开的花蕾亦如娇羞的女孩般,露出绒绒的粉色。</h3> <h3>  远远地望去,那一树的雪白,渲染着春天的活力。走到近前,每一片花瓣都抹了一丝胭脂,粉嫩粉嫩的煞是可爱,细细的花蕊呈现出一片灿烂的黄色,让人感觉到了春的温暖。多美的杏花啊。</h3> <h3>  花香随风飘散,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杏花从不炫耀自己,默默地来又默默地去。杏花如纱,似梦,像雾,他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寒冬的洗礼,才能装饰着这田间地头。风带来了花雨,像一场沉睡的梦,仿佛我就是杏花,不禁沉浸在这花海里。</h3> <h3>  杏花开了,开得怡然,开得泰若,开得圣洁,开得让人肃然起敬,因而,人们爱惜它,舍不得去折它的枝;它用它的美艳、它的芳香,它的善良,带给欣赏它的、懂得它的人们以无限的喜悦与遐想,真可谓天地之间一景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