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小说《大事》

酷而

<h3> 小小说《大事》&nbsp;</h3><h3> &nbsp;酷而原创</h3><h3> 闺蜜电我,说出大事了,必须马上见面,我火烧火燎地冲到约定地点,她却安安静静坐那品茶,我说什么天大的事快说。</h3><h3> 她认真而平静地对我说:我男人有了三个情人。</h3><h3> 我凝惑她怎么那么淡然而不当回事。</h3><h3> 有什么好当回事的。</h3><h3> 还分别有三个小孩呢,依旧象说别人的事。我讶然。</h3><h3> 还有俩情人还到我家哭诉说他对孩子不够负责,我还一个给她们俩一人两万元人民币让给孩子教育费用呢。</h3><h3> 那么淡定叙述着,我睁大了眼睛,甚至有手撕那斯的怒火。</h3><h3> 她却说,干吗要生气,当不知道吧,说不定还有十个八个我不知道呢,这些都不是个事,至少我还活着,过着我想要的自在生活。</h3><h3> 我已坐不住了,她愣了好几分钟,才又不紧不慢地说其实以上都是我假设而已。</h3><h3> 我的妈哟,虚惊一场。</h3><h3> 接着她又郑重地说:昨天去医院拿了体检结果,直肠癌晚期,比较而言,这个问题才是致命的,所以说,假如我老公在外有情人有小孩甚至情人还找我麻烦都不是事,我可以给他说拜拜,重新选择自已的生活,但是癌这个家伙,我没法和他拜,这才是致命的大事,我嘴巴已张成O型,她却说:逗你的,我只是在分析思考人生中的经经拌拌,或人的生生死死什么才是大事而已。</h3><h3> 天哟!好可恶的家伙,我的小心脏被她玩得啵噔啵噔直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