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春天—花开正艳

shijiangyuan

<h3>花城广州自然早已声名远扬,做为呆在广州已经14年的我,自然看惯了广州的花开花落,花城在我的理解和认知下.我觉得就是一年四季这座城市都被鲜花笼罩着,哪怕其它的地方早已是白雪皑皑,这里依旧是鲜花满地盛开。这也许正是花城的魅力。但是我觉得花城这一年最美的还是2-3月,这个季节各种花儿开的最艳,尤其是英雄树木棉花开满了整个陵园西路,甭提有多壮观了。还有虞美人,黄花风铃木,以及路边的小野花,总之你走在街上香气扑鼻,就连高架桥上都被怒放的三角梅包裹着。二三月份的广州还是油菜花开的最美丽的季节,可惜今年没有时间去好好拍摄油菜花,一是天气原因,而是工作安排,总之记录广州已经成了我最觉得有意思和乐此不疲的事情了,我爱这座城市,更爱荔湾小巷里那一株株木棉花和三角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