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光捉影的美篇

美途/METO房车

爱上下雨天 <h3>三月底,洛彬开着生日时爸爸送给他的吉普,驾车来到婺源时,已经是下午5点,有些疲惫,便在婺源宾馆住下了。</h3> <h3>第二天,天还没有亮,他便来到宏村,这时天上飘着蒙蒙细雨。</h3> <h3>他边走边用镜头记录烟雨下的婺源,诗情画意般的景象,陶醉其中。</h3> <h3>忽然一个女生的尖叫,夹杂着落水的声音打破了他的专注。一个女生掉进水里,手里的相机还在滴水。</h3> <h3>他们就这样相识,女生叫夏雨,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时常联系,并约好来年再来这个地方。</h3> <h3>一年过去了,还是这里,还是这个时间,他们如约来到初次相识的地方,天空中依然飘着细雨。</h3> <h3>夏雨买了书包,文具,孩子们爱吃的糖块,点心,来到去年来过的学校。</h3> <h3>时间总是过的好快,转眼又到了分别的时刻,夏雨喊住了洛彬,说告诉你件事情。</h3> <h3>我叫夏雪,夏雨是我姐姐,我们是双胞胎姐妹。我姐姐在一个月前因患尿毒症去世了,她给我讲了你们的故事。</h3> <h3>姐姐问我愿意替她来赴约吗?我答应姐姐帮她完成这个心愿。洛彬呆呆的看着夏雪,也看见了她脖子上戴着的两根一样的项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