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是给你最贴心的呵护

风吹半夏

<h3> 家住西安的范先生,在和女朋友微微经历了“八年抗战”的爱情长跑后,终于在今年领证结婚了。</h3><h3> 更令他欣喜的是,微微已经怀孕4个月,于是他打算送给微微一个既隆重又令人难忘的婚礼。微微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父母就将她当做掌上明珠,宠爱有加。</h3><h3> 当丈母娘一听到范先生准备在新装修的房子里结婚产子时,她立刻就变脸了。</h3><h3> “你傻呀!刚刚装修的房子往往甲醛超标,这是最起码得常识问题,你也亏高级知识分子,竟然敢让我的女儿和小外孙住在这样的环境里,我死活不答应。”</h3><h3> 丈母娘一屁股坐在沙发里,背对着小两口,气得浑身哆嗦。</h3><h3> 微微一看母亲生气的样子,笑着走过来说:“妈,不是您想象的那样,懒家婆家居集团已经成为兰舍硅藻泥工厂在陕西指定合作伙伴,并进行全面配套使用。我们家房子采用的是更绿色、更健康、更环保的无醛硅藻泥,根本不用担心甲醛超标的问题。”<br></h3><h3> 这下丈母娘更犯糊涂了,把房屋交给懒家婆,自己甩手做掌柜,她是完全放心的。可是无论哪家公司采用的装修材料里,或多或少都会有甲醛,只是超不超标的问题。很多人因为住进新房,吸入了太多的甲醛而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甚至中毒。尤其是刚出生的小生命,她的免疫系统还那么薄弱,一旦……哎,后面的事,她想都不敢想,坚决阻止微微的冒险行动。</h3><h3> 为了尽快打消母亲的疑虑,微微坐到沙发上,挽着母亲的胳膊说:“妈,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硅藻泥的研发和制造,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提供空气清新,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2018年,兰舍的核心分解技术获得“中国建材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9全新产品“半壁江山”系列液体硅藻泥上市。妈,你知道吗?我们家采用的就是这种液体硅藻泥,它具有“极速除醛、净化空气、吸水透气、防霉抗菌、寿命超长”等特点。”</h3><h3> 母亲还是不太放心,她喃喃地说:“我明白了,你说的这种硅藻泥,就是提取掉甲醛的新型家装材料,可以做墙面和电视墙,对不对?”</h3><h3> 范先生高兴地拍起手来,“妈,您真聪明,就是这个意思!等房屋一装好,现在您还让不让我把您闺女和大胖小子给接进来住。”</h3><h3> 微微拧着他的耳朵,生气地说:“万一我生个女儿呢?你是不是就不让我住新家?”</h3><h3> 范先生马上求饶,他单膝跪地,装出很可怜的样子说:“老婆,我不是怕你吃醋嘛!人家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要是以后你们俩为了我打起来,该怎么办?”</h3><h3> “贫嘴,是不是想找打?”微微扑在他怀里撒娇起来,拳头跟雨点似的落在他身上,其实一点也不疼。</h3><h3> 母亲实在坐不住了,她笑着识趣地走开。</h3><h3> 范先生把微微抱在怀里,摸着渐渐鼓起来的大肚子,笑着说:“你知道吗?爱就是给你最贴心的呵护,无论是你还是房子。”</h3><h3> </h3><h3><br></h3><h3> </h3> <h3><br></h3><h3> 签约仪式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4时许进行,本次签约仪式由懒家婆全屋整装Mall产品中心刘琳主持。出席领导及嘉宾:居然之家宝鸡店总经理田总盛邀出席、兰舍硅藻泥总部张总、懒家婆家居集团总经理闫总、兰舍硅藻泥宝鸡运营中心王总、懒家婆全屋整装Mall居然中心店店长孙浩、懒家婆全屋整装Mal懒家婆全屋整装Mall设计总监周浩等···</h3><h3> </h3><h3><br></h3>

硅藻

微微

范先生

懒家婆

全屋

甲醛

整装

丈母娘

母亲

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