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魚

飞龙一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不管你来自北京还是上海,这些大城市在我看来都是小菜。也不管外滩或者西单,还是老北京的弄堂、西安的古城墙,或许我真的不懂什么欣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但我偏爱资兴东江湖,如果你也喜欢可以去趟“果园风光”、“龙景峡谷”,还有“兜率灵岩”那里别有洞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东江湖的水也不会浑浊,就像天空一样蔚蓝,就像我的心一样纯洁明净,东江湖漂流时鱼都可以跳到你的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你喜欢吃臭豆腐可能不是因为臭,但你吃过东江鱼后保证不会想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尤其是三文鱼肉色橙红,肉质细嫩,口感丰富,宛若疑脂,入口即化,既可直接生食,又可烹制菜肴,是餐桌上的经典美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三文鱼不仅是味美还可以降低血脂和血清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防治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功效;能有效地预防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发生发展,它享有“水中珍品”之美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我的心中,只有东江鱼才能联系我的从前和未来。</span></p> <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