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一缕阳光

<h3>  </h3><h3> 这个周末,身体大有好转,丈夫说带我去植物园转转,调节调节我的心情,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我欣然答应。</h3><h3> 终于能去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了,对于一直感觉处于严寒冬季的我真是高兴极了!</h3> <h3>  到了植物园,看到好多种植物已吐出新芽,松柏更加青翠,迎春花已花姿招展,粉红的梅花含苞待放,真是满园春色哪!</h3> <h3>  丈夫为了让我多走步,一时指一处景色让我近距离观赏,我怎不明白他的良苦用心呢!</h3><h3>到了松树和梅花树交汇处,丈夫说让我把春天留住,他还说希望我像松柏一样长青,他是要我坚强,勇敢战胜病魔!</h3> <h3>  在植物园里,我们一时观草,一时赏花,一时拍照,一时又边走边聊人生,丈夫至始至终鼓励我不要自暴自弃,配合医生治疗。</h3> <h3>  不知不觉两个钟头过去了,丈夫怕我累着,和我一起坐着观景,并给我讲笑话!</h3> <h3>  这是我凭生以来寻找春天感觉最好的一次!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我要活在春天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