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

小王子会发光

<h3>2018年3月8日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因在此之前全家开车到海南旅游,感觉身体无力、胸闷、干咳。回来后,3月8日爱人带我到医院拍片检查,当爱人让大夫看片时,大夫说:“肺子两侧长了二个不太好的东西,建议到沈阳等大医院详细检查”。爱人听到后如五雷轰顶,往家走时心事重重一头撞到墙上都不知道疼。第二天自己顶着巨大的压力,带上片子早早到沈阳盛京医院,大夫看到片子后,说:“发现及时,必须马上手术”。回来后爱人把实情告诉我,听到后我感觉很惊呀!她娘的我怎么能得这病呢?但还得面对现实,3月20日如期在沈阳盛京医院做了微创手术(右肺切除一叶、左肺暂时不能做,人的身体承受能力有限)。花费近10万余元,好在有医保,那自己也负担了几万元。我在想农民得了重病怎么办?国家政策还要多向农村倾斜啊!否则农民就倾家荡产,就……</h3> <h3>爱玩之心人人有之,更何况我总拿自己当年青人。当时出院恢复2个月后,就跑到篮球场上和球友打了几场球,想证明自己能行,结果大家可想而知,那也叫大手术啊!不仅球打不了,而且又添了毛病,腿疼的要命,不能往上抬。只能休养、治腿。真是干着急,死不上劲啊!</h3> <h3>  </h3><h3>光阴似箭,转眼间手术将近一年了。在爱人的精心呵护照顾下,自己觉得目前身体恢复的比较好,还想证明自己能行。正好今天是星期天,春意盎然、云淡风轻是打篮球的大好时机,机会难得,于是瞒着爱人,换上行 装出发!<br></h3><h3>今天球场的人真多,从20几岁到60几岁的人都有,自己选择了合适的人群“投入战斗”。从下午一点半开打,一直打到近四点(中间有休息、接拍),和队犮配合相当默契,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虽然累的我腰酸背痛,腿发软,但我觉得今天的表现非常棒,和同伴的配合也相当到位,在不久的将来重返“战场”不成问题。今天也证明了“我能行”!</h3><h3>爱人看到我打球回来累的那个“熊样”,心疼的说:“不让你打、不让你打,还以为你是“好人”、年轻人啊!……”看表面很生气,心里还是很都高兴的。因为今天证明了“我能行”。</h3> <h3> 人的一生活的不容易,</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要把阳光奉献给人们。</h3> <h3><font color="#39b54a">文稿 制作 丽阳团队</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