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思念,或许也是因为来自于生活中的无奈和感动,让我今天面对父母的墓碑时,只能用泪水表达内心的一切⋯

梦之家

<h3>妈妈:这是孩子今年才拍的照片,时光流逝,生命的短暂,让我觉得余生很贵,所以我放弃了一些虚无的东西,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的生活方式⋯回归了田园,与自然融合,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h3> <h3>爸爸:这是我选择自己养老的地方,一个静谧的地方,一片芦苇,一池河塘⋯</h3> <h3>面对春风,泥土、大自然,我情不自禁的舞动起来⋯心也随着身体在快乐地舞动!</h3> 渺小的我被大自然紧紧的拥抱着,不由得张开双臂去拥抱自然⋯<br><h3><br></h3> <h3>爸爸:这是我院中绿梅第一次绽放,你喜欢吗?无论我居住哪里,你们总是与我同在,因为你们永远在我心里⋯</h3> <h3>妈妈:这是我们院子里的红梅第一次绽放,你一定喜欢的,记忆中妈妈你一直喜欢红色。我希望爸爸妈也喜欢我的家……祝爸爸妈妈在天堂安好!更希望你们尽早回到人间⋯如果有来生我还要做你们的孩子,只求祌灵保佑我的父母来生健健康康,不要再受病痛之苦……永远爱你们的孩子巧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