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退休生活

橄榄树

<h3>社区的合唱团,是我展示和释放的平台。每逢重要节日,都要参加演出活动。</h3> <h3>退休后,我参加了京剧社团的活动。京剧是我们的国粹艺术,要想学好一段唱腔,那是很不容易的事啊。</h3><h3>经过几年的刻苦学习,初步掌握了几段唱腔。</h3> <h3>这是我在《赤桑镇》中饰演的吴妙真。</h3> <h3>闲暇时间,我和老头儿去唱KTV,自娱自乐呗!</h3> <h3>时不时的,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南京看中山陵,去九寨沟观清山绿水。去北京,看主席纪念堂;去厦门逛鼓浪屿转转。</h3> <h3>乒乓球运动,是我退休后的又一个选择。每天和球友们友谊PK,挥洒汗水。</h3><h3>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健康!每天乐此不疲!</h3> <h3>和老同学老朋友,常聚常联系。</h3> <h3>时间过得好快呀!一转眼已进入古稀之年。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保持旺盛的精气神儿,多走出去,少闷家里。多参加社会活动。让生命之树常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