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 认识你,真好!

糊涂山人

<h1>  我在这里先说一句:六姐,认识你,真好!真的好!我本来想这次征文活动不会有谁会写我的,因为我平常嘻嘻哈哈,吊儿郎当的也没个正形!当看到你写我的那篇文章,我愣住了,接着看了一遍又一遍,不好意思的说啊,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h1><h1> &nbsp;</h1><h1> 肖莉给我留言:“山人,喜欢童话写给你的这篇,读着感动,她把你的可贵都写出来了🌹🌹🌹”我回复肖莉:肖莉,我老婆说:前天你看手机笑嘻嘻,😁 怎么今天你看手机泪涟涟。😭 你介是犯的嘛病啊!肖莉说:“理解,我看的时候都有点泪涟涟,童话的大白话太真诚了,而你的真诚其实同样看见😊⛄⛄”</h1><p class="ql-block"> &nbsp;</p><p class="ql-block"><br></p><h1> 我真的好感动,就是像你说的:“因为他想不到我会写他!因为他不知道我很在意他的优点!因为我写他他会很高兴!这些个理由够了吧?”足够了!因为我不知道有人会这么在意我的优点,(其实我哪有优点啊)会这么了解我懂我!来美篇值了!谢谢六姐写我,而且写的这么好,这么感人!我真的很高兴。六姐的这篇文章,我收藏了,永久的收藏了。再次感谢六姐!再说一遍:认识你,真好!🌹</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下面这些是以往和六姐的部分互动</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几句顺口溜,是我在童话的美篇《童话说说》里的留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水泥马路像滑梯,嘈杂拥挤奔东西。</p><p class="ql-block">城门打开关不住,人来人往人亲疏。</p><p class="ql-block">天阴雨湿声啾啾,河里小鸭变美妞。</p><p class="ql-block">世界万象要包罗,怪人怪事怪生活。</p><p class="ql-block">树要修剪好成材,人生磨难人生难。</p><p class="ql-block">草原宽广草青青,羊肥牛壮马嘶鸣。</p><p class="ql-block">大人心事重重重,孩童童心澈澈清。</p><p class="ql-block">童话童心童如火,寒冷冬季暖心窝。</p><p class="ql-block">童话:俺八弟老有才了,骄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p><p class="ql-block">不烦躁,气平和,心静自然凉!多喝白开水,排毒养颜!少吃冰淇淋,减肥瘦身!😀&nbsp;</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童话:八弟有才,一套一套的,来🍉,吃块西瓜接着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p><p class="ql-block">吃块西瓜解解暑,</p><p class="ql-block">瓜皮不可胡乱丢。</p><p class="ql-block">滑倒童话谁敢扶,</p><p class="ql-block">讹你替她写童书!</p><p class="ql-block">童话:好,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p><p class="ql-block">我是童话写童话,</p><p class="ql-block">童话里面有童话。</p><p class="ql-block">童话梦境上天庭,</p><p class="ql-block">玉帝赐镜窥前生。</p><p class="ql-block">我是童话你是兄,</p><p class="ql-block">姻缘亲情了此生。</p><p class="ql-block">喜欢六姐的童话故事👍😀&nbsp;</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童话:看这意思你是想把你六姐早点嫁出去呀!</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嫁出六姐,六姐出嫁谁写童话。</p><p class="ql-block">童话:数完100啦?我嫁给童话王国,你常去看我,有故事听,有青鸟陪你玩!</p><p class="ql-block">我:童话王国有国王,你是嫁王国还是嫁国王。</p><p class="ql-block">童话:嫁王国,我当国王。😁。</p><p class="ql-block">我:六姐这句神回复,也没谁啦!一言不合就当国王😀&nbsp;</p><p class="ql-block">童话:姐当国王,你就是国舅舅,还不乐意?我:等等,六姐你让我捋捋,你是国王我国舅舅,那谁叫我舅舅呀?我得有外甥、外甥女啊,你都国王啦,那“王后”呢?😁&nbsp;</p><p class="ql-block">童话:你傻呀,你姐我是国王,全国人民都得叫你舅舅!</p><p class="ql-block">我:我的天啊!全国人民也包括“三人帮”里的人吗?😁&nbsp;</p><p class="ql-block">童话:三人帮在美篇国,我想给你一巴掌!</p><p class="ql-block">我:那不包括三人帮,她们还得管我叫小八😀 微雨:哈哈哈,童话快来扶我,笑晕啦。😁😁😁😁😁😁&nbsp;</p><p class="ql-block">童话:老大你说小八是不是缺心眼!😁😁😁。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下面附上我是童话的这篇文章</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h1>  认识你,真好!(纪念版) </h1><h3> 我是童话 2018-08-31 </h3> <h3>美篇,一个美美的世界,在这个美美的世界里,我认识了糊涂山人。<br></h3><h3><br></h3><h3>其实我还认识很多人,可是我今天就想写山人,因为他管我叫姐叫的很亲!因为他和我一起玩了配音秀!因为他待人处事很认真!因为他乐观!因为他很逗!因为我爱听他说的天津话!因为他想不到我会写他!因为他不知道我很在意他的优点!因为我写他他会很高兴!这些个理由够了吧?</h3><h3><br></h3><h3>糊涂山人,刚看到这个名字时,我还以为他是个年近七旬的老人精,接触之后,嗨!原来他就是个简单快乐、爱说爱闹、腿勤嘴甜、重情心软的小破孩一个,给我当弟弟正好!</h3><h3><br></h3><h3>山人小八弟,你可知道你给了我多少感动和快乐吗?我要告诉你,也说给大家听!</h3><h3><br></h3><h3>在每一次微雨和花花组织的征文活动中,八弟都是最恪尽职守的那一个,大家说啊,笑啊,闹啊……困了都回被窝睡觉去了,只有小八弟会留守到最后,在那样一个夜深人静,空荡荡的场所里,你能听到一个声音对你说:你终于来了,你再不来,我就趴在凳子上睡着了!那是怎样的一种温暖,不被感动的鼻子发酸眼眶发热才怪!</h3><h3><br></h3><h3>刚刚喜欢上配音秀的时候,觉得好,也因为自已玩很孤单,就招呼大家玩,只有小八弟听我的招呼,他和我一样,不在乎是否优秀体面,玩的开心快乐就好,把自己的小欣喜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哈哈一乐就好!就凭这一点,谁敢说我们不是亲姐弟?</h3><h3><br></h3><h3>小八弟的美篇是用心选图用心写的!先别说写作水平如何,单就是那份认真劲,就足以令人甘心情愿的点赞!看他选的那些幽默搞笑的配图,我总是会意的一笑,看他写的那些不加修饰的大实话,我还是会意的一笑,还有在活动留言区里那积极热情的表现,对审评老师的敬重和爱戴,无一不让我由衷的感动!</h3><h3><br></h3><h3>糊涂山人小八弟啊,你能让我相信,在一个模拟世界里充满了真实!你能让我感受到,在这个大大的世界里,我们这些卑微的小人物,拥有着无尽的自由和快乐!</h3><h3><br></h3><h3>最后送给八弟一首小诗:</h3><h3><br></h3><h3>认识你,真好!</h3><h3>你让我收获到满满的欢乐</h3><h3>这些欢乐就是圣诞老人的雪橇</h3><h3>带我滑过飘雪的寒夜</h3><h3>认识你,真好!</h3><h3>你让我收获到满满的欢乐</h3><h3>我把欢乐打包成一盒盒礼物</h3><h3>送给愁眉不展的小朋友</h3><h3>快快来听啊</h3><h3>这世界到处都响起了欢乐的笑声</h3><h3>认识你,真好!真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