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谈——为了吐槽的吐槽

高子晗

<h3>声明:想吐槽的原因很简单,想吐。梗的话,不求接。<br></h3><h3>其一:</h3><h3> 战斗民族这个称呼一直不觉得应该给毛子。绝大多数情况下,汉族才是战斗民族——有外敌干到底,没外敌自己干到底。而且持续性强,从驾木车的和骑熊猫的就开始了,折腾几千年,居然还拥有了大风这种东西,这是要战斗到地球毁灭的节奏啊。</h3><h3> 想要地区稳定么?大风一有,动乱是别人的,金条是自己的。——某东地区解剖大国经验之谈。</h3><h3>其二:</h3><h3> 之所以提起战斗民族是由于很难接受计划通罗马会输给彭鹏,在我印象里,唯有温良恭、吕子乔或任一帆这中、青、少三代的神人代表能于罗马一战。但投资方中发现貌似有鹅厂背的影子,好吧,钞能力与抄能力双管齐下啊。你不服?我抄钞炒一百个总能有一个赚钱,反正都是下面的组,成了的是蛊,不成就是蛊渣。可惜了罗马的一往情深和伊拉的铅华销尽都输给了一头野猪。</h3><h3> 想要毁掉一段美好的记忆,只需要给它加上一个结局。</h3><h3>其三:</h3><h3> 蝙蝠变装爱好者在民风淳朴之地和人才辈出之院的各种思维广泛人士做了无数惊天地泣鬼神的斗争,被人们广泛记住的台词却是“我有钱”。好吧,这个世界的价值观很明显已发生了变化,从那两位马姓的采访就能看出来。</h3><h3> 这绝对不能说是一种不好的改变,只是绝大多数人不喜欢承认罢了。不信???“你今年的花呗被赵公子包了,尖叫声~~~”</h3><h3>其四:</h3><h3> 人成长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自我认知的过程。但是,有些时候总会遇到一些让你措手不及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视为逼迫成长。</h3><h3> 操蛋的是,措手不及的状况有时小有时大,小到不痛不痒,大到直接扑街。你有时候会幻想着自己与众不同,但与众不同来临的时候,基本都会让你扑街更快。</h3><h3>结语:</h3><h3> 上次,我脑洞是想对这个世界伸出一根中指。</h3><h3> 现在我想把这根中指收回来。</h3><h3> 他么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幻想能照顾别人!?</h3><h3> 别误会,不是和这个世界和解,更不是同自己和解。</h3><h3> 我要改成伸出一万根!</h3><h3> 好像并没有,那么,两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