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了

龙飞九天

<h3>行走在红尘的陌上,路花开,蝴蝶飞舞。岁月的清浅,袅漾成晴日里的温暖柔和。首诗,阕词,零落了多少诗人墨客的思绪,明明灭灭。行径在人生的路途中,捡拾着光阴淡漠不了的古意风韵,惊扰了内心深处从来未曾幻灭的旧梦。</h3><h3><br></h3> <h3>我的心已一分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为了你!让我们像藤与树一样,当需要时,一方就是对方的大树,让我们携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h3> <h3>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h3> <h3>初见是惊鸿一瞥,南柯一梦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复,怦然心动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梦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别来无恙是你。</h3> <h3>想你的时候,如果你不知道,我会感到孤单。想你的时候,你知道我在想你,我内心已经有了慰藉。想你的时候,如果你也在想我,我就会感觉甜蜜。</h3> <h3>每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