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老公退货申请书

浅唱青春

<h3>如果老公能退,你愿意退货吗?有一位媳妇就大胆地写了一封退货书,太有才了,真佩服!一起来看看吧。<br></h3> <h3></h3><h3></h3><h3></h3><h3></h3><h3></h3><h3> 退 货 申 请 书 尊敬的公公婆婆: 您们好! 兹因2019年前本人在你们处购得儿子一枚,购买后与他结婚,有结婚证为证。 <br></h3><h3></h3><h3></h3><h3></h3><h3></h3><h3></h3> <h3></h3><h3>现因几大罪状退货,望准许。罪状如下: 罪状一:涉嫌虚假宣传 婚前,信誓旦旦地对我承诺:“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宠你、不欺负你。你开心,我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当牛做马哄你开心。 答应你的每件事都做到,对你讲的每句话都真心。永远觉得你是最漂亮的,心里只有你。” 婚后,你们的儿子说得最多的变成了:“你啥时候下班啊?”“今天吃啥呀?”“厕所卫生纸没了,记得买哈。”<br></h3><h3></h3> <h3></h3><h3> 罪状二: 售后态度差 婚前叫我“北鼻”、“小BB”“小亲亲”“亲爱的”“老婆大人”“Honey”…..每天换着花样叫。 婚后,昵称统一换成:“喂!”“哎!”<br></h3><h3></h3> <h3></h3><h3></h3><h3> 罪状三:过度包装 结婚之前西装革履,穿得干净帅气,讲究搭配,看起来像个阳光的大男生,特别养眼舒服。 婚前是这样的↓↓↓ </h3><h3></h3><h3></h3> <h3></h3><h3> 结婚之后,穿着邋遢,臭袜子、鞋子到处丢,出门时就随便拿了一件衣服就往身上套。瞬间让我觉得特无语! 婚后是这样的↓↓↓<br></h3><h3></h3> <h3></h3><h3></h3><h3>罪状四:涉嫌质量门 婚前,他甜言蜜语, 婚后,他三言两语; 婚前,他围着我转, 婚后,我绕着他忙。 婚前,对我情话说不完; 婚后,对我谎话讲不停; 婚前,我说“我渴了” , 他会说“好的宝贝,我去给你倒水。” 婚后,我说“我渴了”, 他说“去倒水吧,顺便给我也倒点!” 罪状五:服务大大缩水 婚前,我的一个电话,他随叫随到,屁颠屁颠地跑我家里帮我妈老爸做这做那,比在你们家里还勤快。 婚后,他主动去我娘家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我妈饭做好了。 罪状六:巧立名目乱收费 婚前说好财政权收归我管,正所谓上有对策下有政策。 婚后,他借以“小学同学生娃”“前同事结婚”“兄弟住院”“公司聚餐”等名义向我收取费用,或报价虚高从中牟取差价。 罪状七:货不对板 婚前,家务一人一半,我拖地他扫地,我做饭他洗碗; 婚后,再也没碰过拖把!叫他洗个碗,拖拖拉拉直到睡觉前才去应付了事! 婚前,每天坐一个半小时的公交来接我下班; 婚后,坐车路过我公司都懒得下来看我一眼! 婚前,我加班,他会做好爱心盒饭去看我生怕我饿到; 婚后,他才不管我有没有吃饭! 婚前,时不时夸我可爱; 婚后,时不时说我脸大,腿短,飞机场! </h3><h3><br></h3><h3></h3><h3></h3> <h3>  以上就是你们儿子的罪状,还有很多小细节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希望你们看到后能准许退货! 此致 儿媳 </h3><h3><br></h3> <h3></h3><h3></h3><h3></h3><h3>这篇《老公退货申请书》让我们懂得:</h3><h3>世界那么大, 两个人能相伴走到一起实属不易, 所以应该相互珍惜彼此理解, 未来的路还很长, 希望以后可以幸福相伴。 老公不是身份,而是一种责任; 老婆不是昵称,而是一种守护。 一个人笑了,两个人才能好了; 两个人好了,一个家才能圆了。 人无完人,理解就是爱; 事无十美,包容就是情。 有爱有情, 才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br></h3><h3></h3><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