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芹河

阿北

<h3><ul><li>芹河村委会。之前从未听过有这么一个村落,得知要去驻村,我满心欢喜!对未知的世界充满期待,对芹河的了解源自别人口中“特别边远、特别贫瘠、特别寒冷!”</li></ul></h3> <h3><ul><li>工作交接。不久之前,一个其他县新的同仁加入原工作群,群主“致辞”:“欢迎跳入火坑!”新同仁说“不过是从一个坑跳入另一个坑,我乐意!”当时感慨这心胸特豪迈。而如今我也是怀揣这样豪迈的心情奔赴另一个坑。于我而言,能够从繁琐、忙碌的状态脱离,真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把手里沉甸甸的工作移交出去,整个人都好轻松,所以特别感谢领导的成全,家人的支持!<br></li></ul></h3> <h3><ul><li>芹河最好吃的美食:生态鸡、火腿、青菜,第一天就吃上了,果然名不虚传,非常美味!<br></li></ul></h3> <h3><ul><li>芹河的日出。早上起来,沿着村委会周边的水泥路跑了一圈,在两千多米海拔之上跑步,确实有挑战性。有点缓坡,加上高海拔,只相当于快走,希望适应一段时间,能把速度提上去。聆听各种鸟语,特别悦耳动听,宛若交响乐!<br></li></ul></h3> <h3>芹河的蜂蜜据说是非常有名的。大约是非常原生态吧!</h3> <h3>芹河的腊肉。</h3> <h3>不一样的木瓜花。</h3> <h3>芹河,我来了。怀着一颗热忱的心,希望以后的日子我们互相了解、携手前行、早日脱贫摘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