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黄联福,

<h3>在这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h3><h3> ——给我的粉丝们的一封信</h3><h3> 亲爱的美友,您们好!当我看到您们在我美篇《局中局,套中套》上的无数点赞和评论,以及所有担心和私信中的关心时, 心中好不感动!我打工多年,去过很多地方,却从来不曾遇有过类似花水湾金陵酒店里打工所遇到的奇葩经历!相信你们不愿遇到也不可能遇到! 在</h3><h3>那两篇文章中,我所写的字字句句都是真实的,因为那毕竟是我的亲身经历,是我的自传。很多美友在评论和私信中,一再好心劝我“离开那儿” ,谢谢了,我真的在去年的9月中旬离开了成都花水湾金陵酒店,而且是毫不犹豫地离开了。因</h3><h3>为我不愿意把自己毁灭在那儿……</h3><h3> 现在的我,已在保险公司申领到了15个月的失业险 ,所以我想利用这个空档,重新转换自己的思路,重新选择自己的职业、自己的奋斗目标,直至努力到无能为力和拼搏到感动自己…… </h3><h3> 相信上帝在关一扇门的同时,也会为我开一扇窗。这段时间,我已在手机上做起了电商,在淘宝平台上开了一间小小的专卖农家山货的店铺。主要卖鲜粽叶、笋干、雪山老腊肉和天麻之类。还好,由于我特别注重“诚信”二字,店铺也很快由几个月前的0星升级为4星。也收到过很多买家的好评。</h3><h3> 自从开了网店,也为了保证货源的跟进,我也特别忙碌起来。无论冷热和刮风下雨,每天天刚亮就上山干活,很晚才回家。今年的正月,天虽然还很冷,可我还是在山上忙着为买家采摘鲜粽叶。天冷不算什么,只要心暖和。</h3><h3>因为曾经打工吃过苦、受过罪、受过累、遭人算计,所以我现在自己创业开网店,才会那么那么的认真。</h3><h3> 我明白, 被信任是一种快乐。所以从不忽悠我的客户,也不坑我的客户!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谁挣钱都不容易!做生意要长久,必须诚信第一,被信任是一种快乐!</h3><h3> 给买家们打了几回交道后,我却有一种感觉,那种感觉是发自内心的,那就是顾客不是人们所说的“上帝”,真的不是!感觉他(她)们就是自己的亲姊妹!每每发货时,我都会发最好的货,并且我都会多发一些,也就是超值赠送一些。因为我打心里特别感谢他(她)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支持我!我相信,我给世界什么样的态度,世界会还我一个什么样的人生……</h3> <h3>下图是西岭雪山楠竹林里生长的稀有的野生金蝉花,挺金贵的,很多文献资料介绍,金蝉花明目抗癌。所以当地很多人上山去挖,最后拿到集市卖。我也去挖,但从没卖过,都送人了,是或多或少的送给了在网店上照顾我生意的买家们。为这,当地很多人说我傻,那么难找难挖的东西送人,说什么人家花钱所买的东西还没你送的东西值钱,太不值当,况要十多斤生鲜的才能晒干一斤!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没花成本,只花工夫而已。虽然文献说金蝉花抗癌没人知道,但是治疗眼病却是看得到的。我以前的眼睛看二十米开外的东西都感觉很雾很朦胧的,用金蝉花炖鸡或排骨吃了几回,现在看啥都特别清晰。</h3> <h3>百度图片</h3> <h3>百度图片</h3> <h3>这是还在土里待挖的金蝉花</h3> <h3>这是家人在清洗刚挖回家的金蝉花,也是准备晒干后送买家的赠品</h3> <h3>我的店铺还差三十多个好评才能升级为五星,所以我也很希望朋友们能帮助我,能让我的店铺排名更加靠前展现!先谢谢了,我一定信守承诺对您们一味的好……</h3><h3> 想开了,人就是这样,几十年后,我们都将离去,对这个世界来说,我们彻底变成了虚无。我们辛劳一生。带不走一草一木;我们一生执着,带不走一份虚荣爱慕。今生,无论贵贱贫富,总有一天都会走到这最后一步;到了后世,暮然回首,我们这一生。形同路过。所以我每一天都会不自觉地提醒自己,珍惜身边人、善待身边人吧!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之后,不过一捧黄沙。所以一定要善待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因为只有今生,没有来世。</h3><h3> 我的店铺号其实就是我的名字,只要在手机淘宝上,点击搜索店铺,输入“黄联福”三个汉字的拼音huanglianfu,就能轻易收到。再者就是只要在淘宝搜索框内,输入“成都粽叶”,也能轻易找到我的店铺。我的粽叶定价包邮是24.5元一百张的,其它不是这个价格的都不是我的店铺。这些天很多卖家盗用我的图片,卖的很贵的,其实这些卖家最后也是来我店铺购买,只是赚取差价而已,所以他(她)无法做到24小时内发货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