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迷你”童话诞生记

禾风Xu语

<h3><br></h3><h3>3月1日傍晚我发了两条话题。一条感谢好友的推荐成功,一条感谢雷霆圈主曾给我下达的“命令”……😄😄</h3><h3><br></h3><h3>《雀之恋 禾之语》一文的诞生与加精,纯属助推话题王“爬楼”评论时的意外收获,得了“精华”欣喜不已,也算是如愿以偿了。😄</h3><h3><br></h3> <h3><br></h3><h3>话题😄</h3><h3><b><br></b></h3><h3><b>【感谢】今天又得了一朵小红花,不由自主又想夸夸咱们的圈主。感谢雷霆圈主的英明决策,力推气象万千圈主成话题王,让我协助多多评论此话题,这上峰有令,小的不敢不听啊!😄😄我不断的爬楼评论顺带着看风景,想不到气象万千花园,春色满园,楼层越高风景越美!</b></h3><h3><br></h3><h3><b>我看到了,花园里百花齐放,当我爬楼到第384楼时,我看到了,为之一见倾心的可爱的小精灵,故立马为之倾情奉上一篇《雀之恋 禾之语》。来~朋友们,跳一曲春之圆舞曲,唱一首春之恋歌,一起疯一起乐,一起爬楼看风景,看,风景这边独好!</b></h3><h3><br></h3><h3><b>哇!是不是又可以写一篇啦……😄😄😂😂</b></h3><h3><br></h3> <h3><br></h3><h3>话说2月13日气象万千圈主在“老照片”圈发了【鸟语花香】的话题,没多长时间就上了圈子首页,随后热评如潮。第二天雷霆圈主在我的评论下面留评说:<b>请抽空多评论一下此话题,你懂的😊</b></h3><h3><br></h3><h3>我当然懂啦,这是要助推“话题王”的节奏哪,又给我下达的任务呗,我又不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任务了。圈子里的“话题王”都有我的一份助力,谁让我热心又热情呢,哈哈!因某种原因,助推气象圈主成话题王,更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h3><h3><br></h3> <h3><br></h3><h3>随后的几天里,我不停地看此话题,不间断地“爬楼”评论,我看到花园里春意盎然,景色宜人,当爬楼到第384楼时,我眼前突然“忽”的一亮,看见这栩栩如生像小鸟似的禾雀花,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哈哈,灵感也随着小精灵在藤蔓下悠悠的荡漾,刹那间飘然而至……</h3><h3><br></h3> <h3><br></h3><h3>翻看此话题“鸟语花香”,景色迷人,万紫千红满园春。一年四季次递盛开的花,尽在这话题里展现,这简直是千亩花海,精彩纷呈,季节转换频繁,有花有诗有美人有传说,更涨各种花卉知识,让人乐此不疲的爬楼,流连忘返于气象万千花园里。😄</h3><h3><br></h3><h3>评论也是幽默风趣,字里行间表情符号欢声笑语穿行其间,我常常是一边爬楼,一边笑出了眼泪,笑弯了腰。气象圈主更是位优秀的花园工程建筑师,无人能比的盖楼高手,一人能盖几百层楼,打败所有话题王无敌手,独占鳌头,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这花园堪比国家五A级景区的花卉森林公园,佩服佩服哦!😄👍👍👍</h3><h3><br></h3> <h3><br></h3><h3>这两位圈主的强强联手,真是打败美篇大圈无敌手啊,让受之于命频频爬楼的我,也收获了惊喜。想象的灵感随着眼到之处一触即发的闪现,这看什么像什么的禾雀花太让人欢喜不已!😄😄</h3><h3><br></h3><h3>捧着手机,目不转睛,爱不释手欲罢不能的,我一定要把这可爱的小精灵留驻在我美篇,所以16日当天就制成了美篇。😄✌✌</h3><h3><br></h3> <h3><br></h3><h3>美篇圈子官方“话题王”评选活动的结束,似乎少了友友们劲往一处使的凝聚力“造楼”工程。没有了楼主与圈友俩人互动爬楼“唱”二人转,或俩人在某一楼层就能互动一百多条评论的奇特景象。</h3><h3><br></h3><h3>如今,没有了“话题王”评选活动,好像是有点遗憾,不过现在我也忙了,有时也无暇顾及去遛达圈子看话题了,只有得闲时再去遛达各圈补看啦!哈哈!😄</h3><h3><br></h3> <h3><br></h3><h3><b>这就是一篇“迷你”童话故事的诞生始末,来自于瞬间迸发的灵感。</b></h3><h3><br></h3><h3><b>生活需要想象,只要心中有爱,万物皆有灵性,不是吗?!😜😊</b></h3><h3><br></h3><h3><b>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合作共赢,快乐相伴!😜😄</b></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x1p1wgm?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雀之恋 禾之语</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