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块过生日

自祥

<h3>春天真的到了,风透过窗房子里已经能感到温暖了,早晨的阳光洒到床边一片金黄,夫人起的早些,忙着烧水做早餐,昨天讲好的早上吃面条,青菜加个鸡蛋,</h3><h3> 我起床洗刷后即焚香三支供奉观音像前,感恩在天的岳父岳母,六十五年前的今天三月十四曰生下了黎黎,感恩夫人三十六年来的陪伴,感恩我一家幸福安康。</h3> <h3>女儿昨天视频讲,玉米为姥姥选的鲜花与蛋糕</h3><h3>我九点钟开门迎快递,一会门铃响快递哥送来的鲜花,看卡片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这是我订的三十三朵玖瑰,说是寓意三生三世相爱,礼盒里还附着二只小熊,萌萌哒可爱</h3> <h3>再闻声开门迎来的是送蛋糕的快递小姐,是张黎家吗?声音很脆且甜,年龄也就二十多岁,我心想这年月都是快递小哥,咋还有女的呢,再一想人家是店家直销,,</h3><h3> 二岁多的外孙女玉米选的的抖音,少女造型,卡片上,是美女姥姥生曰快乐!落款是豆豆,玉米,我忙着拍照,姥姥别说吃了,看看也高兴,孙女选的,孙女的祝福,快乐</h3> <h3>六十五岁应该是寿诞,应该做大寿,原本想把亲朋请来,热闹热闹,后来想想何必那,应该忘生才对,再者孩儿们都上班,咱们都退了,自己过,平平常常的过,天天都是好曰子,过好每一天,快乐每一天,何必累着</h3> <h3>玉米选的花,很典雅,富贵的黄为基调,搭配花色应是寿礼生日用,我们这代人什么都赶上了,六十五年一晃,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这不当姥姥了,孙女都上小学了,能拿笔写字了,我说,生曰最好的礼物就是下一代快乐成长带来的喜悦</h3><h3> </h3> <h3>培养的学生业已成才,</h3> <h3>老寿星去公园与楼上的姐妹一块散步去了,接着还要去小区东门口取快递,我前天订的云南雪莲果,弥猴桃到了。,淘宝,京东,拼多多,闲鱼,饿了么这些平台都会用了,购物方便,想什么手指点点,就送来了,老了,不能被时代抛弃:不能排斥现代化,溶入社会的大潮,</h3> <h3>想想老伴过生日,也就是孩子过生日,我也跟着忙呵,随着乐呵,今天是个好日子,庆贺夫人生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