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翮齐飞

雁*阳天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雁*阳天</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图:网络</font></h3> <h3>东风轻轻吹拂,伸出神奇的魔术手,就这么深情地一挥,于是整个大地就像变了戏法一样,小河化冻,小鸟欢唱,小花芳香,小草抽芽,看着就高兴,听着就舒心,闻着就快乐。</h3><h3><br></h3><h3>是的,春天已经悄悄来到身边,就让我放下一切羁绊,顺着河流的方向,寻找你的世界,和你一起手挽着手,肩并着肩,粉墨登场,振翮齐飞!</h3> <h3>对你感到放心不下,是我晨起以后懒惰的借口,潜伏在案前,伪装成一副将要认真阅读仔细学习的模样,心儿却像跳出牢笼的囚鸟,振翮齐飞,眨眼睛就没入远方的一片红霞之中。</h3> <h3>也许思念的你就在那远远的南方?</h3><h3>也许我的飞翔全是你的心灵招呼?</h3><h3>也许你突然想起我的纯纯,就在那彩云之南等着我陪伴?</h3> <h3>可是你也曾拒绝过我的邀请,拒绝我的亲昵,你只会一如既往地矜持,不敢越雷池半步。</h3><h3><br></h3><h3>我徘徊在春天的的街头,找不到最好的路口。</h3><h3>我彷徨在桃红柳绿的原野,错过了你盛开的佳期。我踯躅在溪流潺潺的小桥边,失去了你的信息……</h3><h3><br></h3><h3>犹豫不决,直到今天,你才领悟到我的那份痴痴情深?爽快地答应我的申请?</h3> <h3>放飞自我的劲羽,我就要和你在一起,就要与你一起振翮齐飞!</h3><h3><br></h3><h3>虽然抓不住梦的双手,可是你的那份温馨情怀,已经告诉了我,现在的季节,就是最好的时候,容易诱发爱的萌苏,即使还会有些桃花雪,那也不过是千年不遇的一次,就让我彻底解放,简单的日子快乐地过,唯美的日子诗意地过。</h3> <h3>我一直保藏着鹡鸰女神的秉性,总是禁不住往昔曾经的自由,我的眼里只有你,只有诗意的天空之城,只有梦想的远方,那就允许我去爱你,带上挚诚的祝福,启动飞的程序,努力地去翱翔,直奔那彩云之南,约定你的缘,邂逅你的真,在这旷远的天地,希望没有风,没有雨,没有躲藏在角落里的可怕的火铳,快速遇上你,一起振翮齐飞!</h3> <h3>欢迎雅友品鉴,谢谢赞赏支持!</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ywtlt9u?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春水流</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