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情人再见了!

郭柏林

<h3>前天的一场春雪几乎把龙江大地装扮一新,仿佛又回到了冬天,因为一冬天都没有怎么下雪,五大连池这里的雪也是少的可怜,什么事都有正反面,就因为没有雪,我才能在无雪覆盖的冰面上,见到以前见不到的冰里奇观“冰气泡”,这场雪又让我兴奋不已!两天来贪黑起早奔波在景区里不停的拍摄着,我知道今天天一晴雪很快就融化了,所以说昨天拍的图片是今年最后一次冰雪摄影创作,一冬天我都在眷恋不舍的守护着她,赞美她,我心中的情人雪娃和冰凌。明天就要应邀赴桂林参加广州国际摄影协会年会及摄影活动,回来后可能冰雪早已融化,开始春天的漫游……</h3> <h3>五大连池不但景观奇特,天空彩云更是 光茫万丈 片片浮云 云朵如絮 天光云影 彩云绚丽 ,选择角度云和大地有序结合,这就是摄影创作</h3> <h3>以下图片是昨天的拙作</h3> <h3>《西天取经》</h3> <h3>《彩云追日》</h3> <h3>《霞光普照》</h3> <h3>《夕阳无限》</h3> <h3>《天地合一》</h3> <h3>《雄狮静卧》</h3> <h3>《雪帶飘飘迎春舞》</h3> <h3>《石花映日别样红》</h3> <h3>《余晖》</h3> <h3>太阳落山了,冰面上行走本来就滑加上雪就更滑了!只能低着头托着脚在冰面上滑行,这样让我发现冰面上的雪,被风刮的形成各种象形图案,大自然就是这么美丽动人!</h3><h3>按快门的瞬间遐想:《少女怀春》</h3> <h3>《雪山飞狐》</h3> <h3>《雪娃闹春》</h3> <h3>《雪鹤归巢》</h3> <h3>《冰雪出芙蓉》</h3> <h3>《冰雪素描》</h3> <h3>《破晓》</h3> <h3>同路不同物</h3> <h3>这样按快门方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