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华的美篇

俊华

<h3>二零一九三八节,</h3><h3>世纪航空旅行社。</h3><h3>姐妹结伴去江苏,</h3><h3>看那梅花盛开节。</h3> <h3>2019.3.8日,有世纪航空旅行社搭建平台,阳光姐妹结伴同行江苏看那梅花开、英雄故宿迁、洪泽湖湿地、项王故里、三台山森林公园、窑湾古镇的两日游。</h3><h3> 当晚9点我们坐上高客,行上高速,途径徐州,一路南行。于次日上午9点达到目的地——江苏宿迁。旅游大巴直接行驶景点,就是我们要去的第一站,洪泽湖湿地公园。</h3><h3> 它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休闲基地。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位于江苏省泗洪县洪泽湖西畔。在这里,坐上了游船。游玩一圈,途径参观了当年张爱苹将军抗日战争中,曾经战斗过的地方。</h3><h3> 紧接着,参观了梅花节开幕式。游览了梅花园。据导游讲解梅园占地200余亩,拥有梅花20000余株。主要有:宫粉梅、玉蝶梅、单瓣梅、珍珠梅、绿梅、雪梅等品种。拥有百年树龄的梅树5棵。看完梅花园又赏鱼族馆。它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淡水鱼族馆,展示了300多种世界各地珍奇活体水鱼。</h3><h3> 下午,参观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品尝天之蓝原浆琼酿,了解洋河古酒酿造工艺。有“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淮第一家”之誉。接着游览了项王故里。它用艺术手法为人们展现古城的繁荣昌盛,展现古楚人民的日常生活。</h3><h3> 第二天上午也就是3月10日。游览了三台山森林公园游览,镜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正是:春有衲田花海,夏有曲水风荷。秋有红叶迎宾,冬有梅村煮雪。并坐15公里环湖小火车蹬上了“三和塔”。下午,游玩了窑湾古镇。窑湾古镇西依大运河,东临骆马河,三面环水。是南北水运枢纽和重要的商品集散地。</h3><h3> 游览景点简介完毕。那么,请大家欣赏姐妹们的精彩片段!</h3> <h3>这是姐妹们在湿地公园留影。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湿地公园的候船码头。你们看,个个喜笑颜开,貌似鲜花。这就是大名县的阳光姐妹,曾参加河北邯郸辖区广场舞比赛第二名。</h3> <h3>这是在候船时的留影。</h3> <h3>这位美女,是大名县阳光姐妹的领军者。提起“阳光姐妹”,那可是我县赫赫有名的舞蹈队。前面提到的辖区赛广场舞第二名的荣誉称号,她是功不可没。她——是我们的舞蹈老师。对于舞蹈,她几十年如一日。酷爱舞蹈,自学成才,敬业、执着。说话和气,平易近人,对学员百教不烦,百教不厌。受到队员们的佳评!做为新队员的我,更是对她敬佩不已!这不,来到《梅花园》,留下了美丽影。</h3> <h3>来到梅花园,这些阳光姐妹的美女们,简直是如鱼得水,自由自在的游玩。又如此情此景的梅花一样,朵朵竞相斗艳,千姿百态。让我感叹不已!哇塞!你们好美呀!</h3> <h3>这些美女们的岁数大概都在60岁左右,偏偏站在含苞欲放的梅树下,留下自己最靓丽的一面。哦,我知道了,你们是想“逆生长”啊?好!那我就祝你们青春永驻!</h3> <h3>她酷爱梅花,在亲吻梅花的淡香。</h3> <h3>美女,你竟敢和梅花赛美丽。难怪呀!梅花美,人更美!</h3> <h3>好羞涩的美女呀!少女一般。像梅花一样,为人间的美丽增添自己的颜色。</h3> <h3>看到姐妹们在梅园的留影,我也很是“眼馋”。不由自主走在梅花树下,拍下这张照片。那迎风含笑的红梅,不仅点缀美好的世界,也在点缀我的心灵!</h3> <h3>此情此景,我情不自禁的高歌一曲《红梅赞》!</h3> <h3>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h3> <h3>昂首怒放千万朵,香飘云天外。</h3> <h3>红色梅花——含苞欲放。</h3> <h3>白色梅花——含苞欲放。</h3> <h3>梅花香自苦寒来!</h3> <h3>美女们每到一处,都会留下美丽的瞬间。你们看,长得漂亮,笑得又甜。</h3> <h3>三位美女:你们这张合影,都是处于最佳状态。原因有二,一是你们自身形象好。二是摄影技术高。好!我给你们双手点赞!</h3> <h3>这是姐妹们在洪泽湖底世界留影。是全国最大最全品种的淡水鱼世界。让姐妹们大饱眼福。姐妹们紧紧围绕草鳊鱼的周围,留影纪念。寓意——年年有余。</h3> <h3>五朵金花今胜昔。</h3> <h3>秀梅老师:你的这张照片是我的最爱!如果说你是20岁,那是有点夸张,要是说你40岁,一点都不为过。大家看:亭亭玉立芦苇站,白色纱巾搭在肩。双臂自然手拉手,真是越看越好看!说实话,我有点“羡慕嫉妒恨”了。</h3> <h3>哇塞!这位美女在荡秋千呀!她在体现儿时的游戏,自由自在,好幸福!</h3> <h3>英姿飒爽的阳光姐妹。</h3> <h3>同时,又在走模特步。美女们气质非凡值得一赞!</h3> <h3>自然大方,满满的幸福感!</h3> <h3>这是洪泽湖水上纪念馆留影。也是无话不说的三姐妹,天生丽质,笑得好甜哟……</h3> <h3>跟我合影的这位美女(右)是我多年的老邻居,名叫赵春华。邻居之间她具有孝敬公婆、贤妻良母之称。我挺佩服她的。提起跳舞更是技高一筹,在我县舞蹈行列,也是赫赫有名。</h3> <h3>这是我在三台山森林公园留影。我乘坐电梯上到了“三合塔”最高处,通过望远镜看到“三合塔”下的全景。</h3> <h3>这是在去景点途中,稍息片刻。</h3> <h3>好了,游玩到此结束,美篇将落下帷幕。由于自己水平有限,文字添加难免有不当之处,望姐妹们谅解。姐妹们:期待下次旅游我们再结伴同行,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再见!</h3><h3> 图片提供——阳光姐妹</h3><h3> 美篇制作——刘俊华</h3><h3> 2019.3.18.</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