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故事(序言)

追梦人 马艳军

<h3>我总想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能够和我相爱的人携手一生,漫步在人生的路,共渡人生风雨。可是,人生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回首往事,经历的每一个故事,都让人难忘铭刻在心,它使我从无知走向成熟。。</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每</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个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会经历无数的挫折和磨难,这些挫折和磨难就像生活中的暴风骤雨,有时能够预测,有时突然降临,让你防不胜防。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永不言弃。</span><br></h3><h3><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失</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败对于一个人来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生活的勇气。其实人活于世,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老人和孩子。我们要为老人养老送终,让他们颐养天年。我们要为祖国培养后代,让他们传承文化开拓创新。我们只是两代人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只有努力工作拼搏才能让两代人更加的幸福。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一点困难,我们轻言放弃,这样桥垮了,家散了,所有的幸福都没了。世人还会说你父母为社会建造了一座"豆腐渣"工程。</span><br></h3><h3><br></h3><h3><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中,父母几乎都是文盲,只有靠种田和出力赚点微薄的薪水来养家糊口。我记得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在夏天别的同学都穿凉鞋,而我的父母舍不得给我买,总是抽时间给我做一双布鞋。那时农村的孩子都爱跑着玩,一双布鞋穿不了两个月就磨坏了。有一次下雨,我的鞋坏的没法穿了,便光着脚去上学了。到了学校被老师看到后,老师就说,谁让你光着脚来上课,今天穿不来鞋别来上课。那天我回到家中,很委屈地哭着妈妈要鞋穿。妈妈还是没有给我买,她用一夜的时间还是给我做了一双新布鞋。</span><br></h3><h3><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当</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读完了高中后,便下定决心要做生意来改变我家族的命运。可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依然摆脱不了父母那种挣起赔不起的思想影响。后来我果然得离开了家,开始学艺创业,结果我屡屡不顺,但是我永不言弃。我记得有人说过,十次投资那怕失败九次,只要一次能够赚到,就能把九次失败的钱给赚回来。最后我做到了,我也证明了这句话有一定道理的。但是它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要屡败屡战,永不言弃。</span><br></h3><h3><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亲</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爱的朋友们,鄙人首次写自传体小说,由于时间仓促,书中难免有很多不足之处,恳请读者朋友们提出宝贵意见,在此深表谢意。欢迎您的打赏!</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联系电话:15893828776(微信同号)</span><br></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