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没有再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我爱跳舞,我爱生活!

<h3>我以为会忘了你,就这样以为了一辈子!</h3><h3><br></h3><h3>——程利珍</h3> <h3>现在的我,不再年轻,不再冲动,不再做漫无边际的白日梦,不再以为爱情是生命的全部意义。所以,请原谅我,没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也没能给你一个真正完整而美好的我。</h3> <h3>现在的我,不再是才思敏捷的薄凉女子,不再疯狂迷恋最初的爱,不再漏出几颗小虎牙笑到没心没肺,不再喜欢安妮、三毛;不再写温凉绝望的文字;不再看着别人的故事泪流满面;不会再想在某个路口,碰到那个牵着我的手小心陪我过马路的王子;不再是那个夕阳西下时忧伤凝眉的小女孩!</h3> <h3>物是,人非,很多人,很多事,都不再是这个时候的样子,我们都该结婚,也都该生子,而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时光遇见的,都不再年轻,不再冲动,不再美好,不再非谁不可!</h3> <h3>现在的我已不再年轻,脸上再无浅浅的酒窝,也再无美好的魔鬼身姿,这时的我皮肤也开始松弛,眼角也开始慢慢爬上岁月给于的成熟纹理,就是这样不再美好不再完整的我,在那个不怎么浪漫的路口,遇到那么美好的你。</h3> <h3>现在的我没有了美好的容颜,没有了傲人的身姿,没有了浪漫的情怀,也不再有年轻时的激情。真的没有了最初的平凡美好,也真的不再年轻,这时的我们应该幸福了吧。</h3> <h3>那时的你,是会扼腕没有早些与我相遇,能拥有最初完整美好的我;还是该庆幸那时没遇到无理取闹,任性霸道的我!</h3> <h3>亲爱的原谅我,没有在最美的年华遇上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