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三月的春天

冰冰

<h3><br></h3><h3>不要怨春天来得太慢了,你看,到处都是柳暗花明,那一缕缕悠悠的花香,点燃了欢乐的心情。不要嫌春天来得太迟了,你听,到处都是鸟语莺声,那一丝丝袅袅的暖风,发出了温柔的邀请。<br></h3><h3><br></h3> <h3><br></h3><h3>那随风飞舞的淡淡娇羞,已经沉醉了整个桃林。那悄悄摇曳的袭袭花雨,柔情相偎,每一片都饱蘸着相思的温馨。<br></h3><h3><br></h3> <h3><br></h3><h3>悄悄地拾起心花一瓣,用一首浪漫来描绘这一片风景。生命中有无数的过客,来来往往,一瞬间便缘灭缘生。三千过客中,总会等来一个契合心灵的知音。<br></h3><h3><br></h3> <h3><br></h3><h3>我奢望着,花儿不落,缘分不破,永远都不要错过你诗意的缤纷。情愿背弃了光明,只为守候在你的身边,诺一世痴情。<br></h3><h3><br></h3> <h3><br></h3><h3>我抛却繁华,打马天下为你独孤纵横。只为你唱一曲千年恋歌,舞尽一世芳华,饮尽一壶红尘。我愿用无数浮华的刹那,换你一个不灭的永恒。我愿延续一个不朽的篇章,相知今世相约来生……<br></h3><h3><br></h3> <h3><br></h3><h3>你陪我一世,我共你一生。你陪我风雨,我共你红尘。若有来生,我为君倾城。若有来世,我敬你一人。心中如有花枝俏,悲欢离合都是春。<br></h3><h3><br></h3> <h3><br></h3><h3>人生若戏,生旦净末丑,角色自己定。岁月如席,酸甜苦辣咸,滋味皆由人。喜欢你的人,教你懂得宽容与自省;你喜欢的人,让你知道成长与自尊。<br></h3><h3><br></h3> <h3><br></h3><h3>有些话,未必都要懂得;有些事,未必都要看清。看人三分,留下七分;与人七分,留己三分。低调做人,做人不能太算计;高调做事,做事莫要太精明。<br></h3><h3><br></h3> <h3><br></h3><h3>只要心态不老,人就永远年轻。岁月可以衰败我们的身体,却无法为我们的灵魂烙上印痕。没有人能握得住天长地久,没有人能真正悟得透人生。不囿于时间的尘埃,抛弃忧虑、悲观和失望,拥抱美好、希望和欢欣。放歌未来,我们就越活越年轻。<br></h3><h3><br></h3> <h3><br></h3><h3>这个世界每个人只能活一回,要活就活得洋洋洒洒,要活就活得开开心心。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浪费了就再也不可能重生。<br></h3><h3><br></h3> <h3><br></h3><h3>好好的活着,韶华很短,一转眼就成了迟暮;好好的爱着,行走红尘,莫被烟雾迷了眼睛。一辈子不长,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莫留遗憾;一辈子很短,要对得起身边的亲人,下辈子未必同行……<br></h3><h3><br></h3> <h3><br></h3><h3>——冰冰摄于宁波江厦公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