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三国

Yuha

<h3>  太阳火辣辣的,把我照得昏昏沉沉的。这时,一个穿古装的人从我身边经过,他一边跑,一边说:"来不及了,来不及了,参军要结束了!"我立马追了过去,突然感觉头晕目眩,昏了过去。</h3><h3> 等我醒来,发现我在涿县张飞家的桃园里。 "刘备、关羽、张飞,姓名个异,但志同道合,愿齐心……"我寻声而去,一看,原来是他们正在举酒结义呢。那时,桃花开得正盛,到处都是粉红一片,美极了。随后,我又把目光转移到了刘备他们身上,看着他们,我不禁心想:现在的英雄壮士以后会不会心有余悸……</h3><h3> 这时,整个画面扭转了。我发现自己在一艘船的甲板上,这不正是曹操的船吗?我打量着四周:几千战船用铁链连在一起,就像平地,士兵在上面训练,还有人骑马呢。"马上我们就能再获得一名猛将了,哈哈。"一听这声音我便知道是曹操。只见曹操和一些文武官从船舱里走出来。我朝前望去,只见几艘顶上铺着芦苇草,插满了青龙牙旗的战船,黄盖站在为首的一艘船上。这时,我突然想起黄盖这次来,是来烧曹操的船的。没等我反应过来,船已经着火了,我着急得不知所措,想跑,身体像中了定身法似的,动弹不得。只见熊熊烈火慢慢向我逼近,我害怕得闭上了双眼。可是,我并没感受到热浪滚滚而来,而是感受到了一阵凉风吹过我的身边。</h3><h3> 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在诸葛亮的家门前。"诸葛亮只是个种地的,算什么大贤人……"我朝门外一看,果然是刘备、关羽、张飞来了。刘备敲了敲门,一个童子从屋里走出来,与刘备交谈了一番,又走回了屋子里。过了一个时辰左右,诸葛亮醒来了,我跟着刘备走了进去。最终,刘备说动了诸葛亮出山了……</h3><h3> 这时,整个世界又旋转起来。我睁开眼睛才明白,这原来是一场梦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