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新绿“溢”新园――陈堡中心幼儿园亲子植树活动

美丽人生

<h3>三月来了,春天来了!微风渐暖,花香渐浓。在这草长莺飞,春光明媚的日子里,陈堡中心幼儿园组织了一场亲子植树活动。以大、中、小年级为组,以“绿化新园共创造”为主题,旨在让幼儿能够积极主动参加植树节活动,通过亲手种植绿色,培养幼儿美化和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好习惯,体验播种的快乐!</h3> <h3>家长们带着孩子聚集在新园大厅里等待植树</h3> <h3>植树之前偶们先秀一个,留下美好的回忆!</h3> <h3>领上我们的小树苗准备栽种喽,心里美美滴期盼着!</h3> <h3>植树活动开始啦,瞧,我种树的样子能耐么!</h3> <h3>和妈妈一起合作栽树,让幼儿体验在集体劳动中学习与他人配合,协作,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h3> <h3>小小男子汉,拿着大铁锹给树培土的样子好霸气哦!</h3> <h3>瞧瞧我的小铁锹!和奶奶的大铁锹一起终于把树栽好啦!</h3> <h3>种下了树,再给树浇浇水,期盼小树苗快快长大哦!</h3> <h3>瞧,这是我亲手栽种的树苗,给小树苗系上我的名字,盼望树苗和我一起长大哦!</h3> <h3>哈哈!这是我亲手种下的一棵桔子树,好开心哟!盼望秋天能够结出好多好多桔子,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劳动的果实!</h3> <h3>栽好树苗,胜利会师!</h3> <h3>通过本次植树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种植的快乐和劳动的乐趣,感受到美化环境的意义。植树不光是给大自然种上一抹新绿,也给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份开心,一份责任和期盼,也是一次很好的亲子活动,增进了孩子和父母的感情!孩子们在“大自然”“大社会”这本活教材中体验到了一次有意义的“活教育”!</h3>

植树

新园

小树苗

树苗

铁锹

体验

幼儿

期盼

孩子

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