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辈子幸福的女人

思若

<h3>傻傻的我,针鼻儿大的好事都会满足。天天告诫自己,每天都要微笑着面对生活,做一个一辈子都要幸福的女人。</h3> <h3>我是这样的人,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虚伪,不算计别人,做真实的自己,我喜欢这样的自己,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果!</h3> <h3>人活着,傻点,愣点,憨点,没关系,简单点就好。太精明,太清楚,太明白,会伤心,会难过,会心累,受苦的只会是自己。无论是朋友,亲人,还是爱人,都别太较真,糊里糊涂的才能相处下去。</h3> <h3>有时候不计较,不生气。是因为还有情义,可言。有时候会心软,会原谅,是因为深爱——还在。人生在世不过几十年,吃亏是福。又何必因为利而精心算计,又何必因为情而斤斤计较。我始终相信:好人有好报,傻人有傻福!</h3> <h3>一辈子说好话,做好人,办好事,要学会宽容,学会大度,做一些有益于自己的事,让自己健康、快乐、幸福的走完一辈子。</h3> <h3>人生一辈子,做好自己让别人看,看别人对照自己,用放大镜看别人的真、善、美,吸取营养,完善自我;用老花镜看别人的假、恶、丑,模糊掉、虚化掉。做自己要认认真真,一辈子别含糊,要脚踏实地。</h3> <h3>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幸不幸福自己知道,看了别人的文章觉得符合自己的思想,顺手摘来,也把幸福带给了自己,傻傻的自己,真的会幸福一辈子。</h3>

自己

一辈子

幸福

别人

傻傻的

算计

有时候

何必

假恶丑

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