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蛰了

糊涂山人

<h1>  &nbsp; 离我们家不远有一个花市,每星期六、日开市。对门邻居大哥养了好些盆花,都挺好看的,我也想买盆花养养,我特别喜欢“肉肉”,于是星期六一大早起来就去花市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肉肉"。</h1><h1> &nbsp;</h1><h1> 那天的天气还真好!风和日丽的就是有点热,我到花市一看,花还真多,好多都已经开花了,还引来不少的蜜蜂。我一边看,一边用手去摸摸那些开了的花,一不小心碰着了正采花的蜜蜂,突然就觉得脖子后面像被针扎了,火烧火燎的痛!我下意识的用手往后一拍,得!把那只蛰我的蜜蜂打死了,我一看不好,赶紧快走,再不走就会被别的蜜蜂攻击了。</h1><h1> &nbsp;</h1><h1> 赶紧回到了家,得让老婆把我脖子肉里,蜜蜂蛰我留下的刺儿拔出来。一进门老婆就问我:"怎么刚出去就回来了?"唉!别提了,想摘朵花刚一伸手就让蜜蜂给蛰了,赶紧的把刺儿给我拔出来。"嘱咐你多少次了,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你怎么就是不听呢?"那也不是路边的呀,是花市里的。"花市的怎么啦,不也是外边吗。"我说:是外边,可咱家有花吗?瞧你养的那几盆,一盆"发财树",养了好几年了吧,也没见自家发财,一盆"铁树",等着吧,千年才开花啦!最可气的还有一盆"昙花",它倒是开花,可总是在凌晨三四点钟开,还是"昙花一现",我哪有精神头儿等着看它开花啊!</h1><h1> &nbsp;</h1><h1> 还有,人家养个宠物吧,都养狗啊猫的,我朋友的媳妇就养了只狗。可你到好,养了只乌龟!养花你养铁树,养宠物你养乌龟,都老耐活了!这都是能送咱们走的东西……!</h1><h3><br></h3><h1>“刺还拔吗?”嘿嘿!拔,拔。</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