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成长才是最好的“礼物”

梦回前世

<h3> 在我们的生命中,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不应该缺少陪伴。陪伴孩子成长,是每一个父母的责任与义务,爱要大声说出来,爱要真正表现出来。让我们把最深的爱给孩子。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多给他一些陪伴,为他树立正确的“三观”。陪他成长,共同成长。让我们一起,静静的享受老天赐予的这份“礼物”吧!</h3> <h3>我始终认为,陪伴孩子成长,就应该多带孩子外出旅行,去看不一样的世界。旅行是最好的成长,给孩子最美好的童年,也是最长情的陪伴。</h3> <h3>那年,初学者的我,第一次在冰面上开车,特别紧张,儿子看见我紧张的情绪,马上安慰我,妈妈放心吧!有我陪着你呢!瞬间安心不少,那时候,他只有10岁😙我一直感觉,能有幸陪着孩子长大,是天赐的礼物。因为,他们教会了很多,我们遗失了的美好!<br></h3> <h3>喜欢和儿子一起做喜欢的事儿~陪伴是相互的。这不,和儿子一起学习,儿子学习葫芦丝,已经吹的特别好了,我的古筝弹的还很一般。没办法,每次合奏,儿子都要紧着我的节奏~我教他乐理,他陪我练习。这样互帮,互学的感觉真好~</h3> <h3>我喜欢凡事都试试,不努力一下,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古筝是一个总需要调音的乐器。为此我在网上买了个古筝调音器。刚到家,儿子就特别感兴趣。结果是,虽然我俩调音的经验是零基础,还是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一起调完了古筝的21跟弦。太开心了!我想,和孩子一起长大,不只是陪伴。随着他年龄的增长。更多的是相信他,并放手让他去做!</h3> <h3>喜欢和儿子一起背古诗,读名著。“可以调素琴,阅金经”。一起在艺术殿堂里,享受文字带给人们的美好境界。让我们珍惜拥有,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享受这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