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心语

祥云

<h3>  爱的心语 (原创) 文/吉祥 你相信爱的缘分吗,那是一种悠长而又美丽的情怀。<br></h3> <h3>人们常常留恋春的蓬勃,夏的繁盛,怀念秋的厚重与深远,难舍冬天的凝重与坚毅。<br></h3> <h3>孰不知,爱如四季的变化,时而向潺潺流水,涓涓缠绵;时而像飞流瀑布,激昂四射;时而似天边夕阳,厚重回味;时而又如雪花飞舞,晶莹剔透洁白无暇。<br></h3> <h3>爱时刻流淌在我的血液里。 儿时的爱懵懂久远却甜蜜,回忆是无法追回的童年,留下的只有被岁月冲洗的容颜。 思绪在慢慢飘舞,升腾……<br></h3> <h3>爱是如此顽强,有的爱会随生命延续。 你知道吗,好多次望着星空,唤起历经的温馨岁月,记不清是那风还是那温柔的雨在情感没有走入角色时就已开始。<br></h3> <h3>多少离别后的日子思念着你,想起你的笑语,想起你呢喃的话语和飘逸的长发,我们长久的相拥,忘记了时间,那动人的双眸仿佛在诉说,我们的爱永远纯洁挚诚,那爱留下的余韵甜吻早已渗进了记忆。<br></h3> <h3>你知道吗,是爱让我感到温馨甜蜜;是生活教会了我要用感恩的心去工作;是爱给了我力量给了我生活的激情,让我懂得了人应该淡定从容、谦和豁达。<br></h3> <h3>爱是一首凄美的挽歌,是一种难得的回忆,尽管如此忧伤甚至有些痛楚,却是如此美丽,如此让人难以忘怀。在痛中体味着快乐也许这是一种爱的境界。 有人说,所有得到的东西都将会被时间啄蚀,爱也无法逃脱。然而当爱融入了血液、融入了灵魂时时间将会慢慢停滞…… <br></h3> <h3>当爱的旋律响起时,当昨日的梦已无法还原时,当你执意的脚步踩痛我离别的视线时,不知你是否真的聆听到我心灵的吟唱与呼唤! 这是一种爱的牵挂,是一种永恒的思念,更是一种发自心灵深处爱的心语......<br></h3> <p class="ql-block">一个人喜欢每天用文字记录生活,用情感释怀人生,用挚诚感恩生命,执笔取暖,煮字疗饥,自娱自乐吧…</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