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群友们和远方贵客登青龙山

小华

<h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心心念念的周末,可是天公不作美,周六淅淅沥沥下起了雨。于是群友们一齐祈祷:苍天啊,求求你,明天别下了,圆友友们一个周末登山梦,圆咱们国外女婿与家人共享快乐时光梦吧!今天是周天,不下雨就挡不住友友们的热情洋溢、激情澎湃!天黑骨隆咚的,路泥泞湿滑,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止!</h3> <h3>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坚持中,终于迎来了第一缕曙光!</h3> 这么帅气英俊优秀的小伙能娶到这么美丽大方有涵养的中国女孩,能幸运地加入这幸福和谐的大家庭,我们一起为你加油喝彩!<h3><br></h3> <h3>幸福一家亲!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家子好像哦!</h3> <h3>相亲相爱,甜蜜浪漫的小两口!</h3> <h3>树叶红遍我们把家回!可爱的样子像不像两个小八路呢?😄</h3> <h3>你瞄准来我拍照,你登山来我相伴!</h3> <h3>我快乐我满足娶中国老婆,我幸运我高兴加入中国大家庭!</h3> <h3>这帅哥真有女人缘哈!</h3> 林妹妹的脸上永远飘洒着幸福快乐!<h3><br></h3> <h3>我不认识你,但是你真的很酷!</h3> <h3>你胜利✌🏻啦,因为风雨无阻!</h3> <h3>磨磨蹭蹭在干嘛呢?!再不跟上,小心🐺来啦!😅</h3> <h3>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再苦再累我也要扛!</h3> <h3>风里雨里,不管肩上担子有多重,我在这里等你!</h3> <br><h3>美女太有气质了,笑起来的样子更美!</h3> <h3>一路笑着,跳着,我们的生活比蜜甜!</h3> <h3>美女捂得严严实实匆匆在追大部队呢。</h3> <h3>美女们抬头一笑百媚生!</h3> <h3>哇,下面这么陡,我都两腿发软啦!</h3> <h3>下雨路滑少爬山,就多扒拉扒拉草吧。</h3> <h3>勇攀高峰,向着人生最高点前进!</h3> <h3>又进入了爬山运动中最快乐、最轻松的环节之一~互相分享彼此最拿手、最美味的好东东!再品上几口小酒,这小日子美滋滋!</h3> <h3>韩国小朋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点个赞!👍🏻</h3> <h3>每周一爬,不在乎山有多高,在这里彼此能收获人生别样的乐趣!不在乎天气的阴晴变换,我们始终春光明媚,阳光灿烂!友友们,趁你还年轻,趁你还能嘚瑟,赶紧加入荣成户外群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