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猫初长成

Sunyh0000

<h3>3月9日早晨八点我家小母猫多利亚进到我房间,对我不停地叫,平常她很温顺,一声不吭,除了饿了,渴了,才会叫我,我觉得肯定有事情,随着它走到鞋柜这,它忘里面钻,我阻止它,并拽它出来,它非常拧,平常没有这种情况,我女儿分析说可能怀孕了,愿意躲在阴暗处,我们在分析原因呢,我爱人仔细,发现多利亚臀部有一些分泌物,给它擦拭干净,我们都觉得不正常,为什么总往鞋柜钻呢,给它抱出来,发现里面还有一个活动的小家伙儿,原来生出孩子了,我都不知道它怀孕了,孩子都出来了,自己舔的非常干净,没用我操心,我给它移动到大的箱子里,把它的宝宝放在它的旁边,天哪,它3月8日的刚过完一岁生日,太吃惊了,早晨叫我让我看它的宝宝,向我求助,我怎么这么粗心,居然不知道</h3><h3><br></h3> <h3>3月10日今天是生产的第二天,多利亚已经不怎么虚弱了,时不时出来走一走,在小猫睡着的时候它会出来吃一些东西,或者让我爱抚它一下,特意给它制备的生产后吃的猫粮,喂完奶它就饿,只要它从窝里出来就喂它一次,想起来真不容易,我这个主人很懒,为了不让我麻烦,它自己照顾好自己了,我总是于心不忍的,为自己的粗心感到内疚,对它照顾的格外仔细,下午2点多它又叫我,我觉得它有事,跟着过来,它进窝后示意我把小猫放在它的奶头那,小猫总找不到奶头儿,多聪明的猫啊,有事情总找我求助,我是它第一相信的人,公猫莫尼卡也格外的乖,似乎知道自己当爹了,在盒子外面看着,等母猫出来时舔一舔,安慰着多利亚,即使单独给母猫的食品,我跟莫尼卡说那是小母猫的,你不要吃,它似乎能听懂,真的不吃,多利亚又搂着小猫睡觉了,明天我就要上班了,家里没人照顾你了,你要照顾好自己,我也会早些回家,家里有产妇,有新生儿等待我照顾呢</h3> <h3>这是小猫的爸爸莫尼卡,总是憨憨的,母猫生了小猫后它变得格外温柔,舔舔小母猫进行一下安慰,单独给多利亚买了些肉罐头及产妇的猫粮,营养全面,我特别跟猫爸爸说,你的老婆很虚弱,需要营养不能吃产妇吃的东西,只要它看见母猫单独吃饭从不去抢,及时剩下猫罐头它也不吃,只吃自己的那份猫粮,很通情达理,很有责任感的,今天已经第三天了,猫孩子已经有些力气了,能撑起自己的身体了,好像也大了一点儿,有一个巴掌那么大了,偶尔低声叫几句,母猫就回屋照顾它一下,大部分时间母猫还是不在猫屋里,但听到孩子叫一定及时回来看孩子,也是有责任感的猫妈妈</h3> <h3>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猫宝宝,已经长大一点儿了,还是没睁开眼,吃饱了睡,睡饱了吃,饿了轻微的叫两声,腿是黑黑的,毛有点儿白,不知是不是个帅哥,很期待我家有猫初长成,第七天早晨找不到小猫了,去哪儿了,它也没睁开眼,也不会爬行,床下及沙发下都找了居然没找到,在另一个小窝里发现了,我把小猫拿出来放在大窝里,母猫冲我叫唤,似乎很不满意,过一会儿自己给叼过去了,我分析它还是觉得小窝暖和和安全,今天是第八天了,母猫总在外面玩,也不去喂奶,是不是没奶了,也听不到小猫的叫唤,不会死了吧?第十天晚上终于发现小猫有些变化了,微睁开眼,支撑着身体在窝里往前挣扎着爬,但还是没劲儿,就趴下了,累的低声叫两声,累得又睡了,期待明天的不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