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你来自远方 不知道我的过往

无界艺术

<h3>1、欢喜去承受大自然的每一个落笔,因为笔笔都是天意,生命从来没有败笔。</h3> <h3>2、人在饿的时候会选择不爱的食物,在寂寞的时候会选择不爱的人,虽然强扭的瓜不甜,但是至少可以用来解渴。</h3> <h3>3、我渴望能见你一面,但请你记得,我不会开口要求去见你。这不是因为骄傲,或许你也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因为,唯有你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h3> <h3>4、就算我一错再错,一败涂地,一事无成,也总会知道,那些曾为梦想买单的日子璀璨星河。</h3> <h3>5、去做就是了。做了你或许会痛苦,甚至会后悔。但是你千万记住,做了绝对不会像没做那样遗憾。更何况,万一做到了呢?</h3> <h3>6、久而久之,就不了了之了。</h3> <h3>7、奇怪的是,我明明什么都没有经历过,心态却已经很苍老了。</h3> <h3>8、你问她问题,她若答非所问,便已是答了,毋需再问。</h3> <h3>9、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然而阳光已使我的荒凉,成为更新的荒凉。</h3> <h3>10、你在街头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某个人连做梦都想遇见的人。</h3> <h3>11、我们成为什么人,其实都是自己默许的。</h3> <h3>12、发自内心地生活的人才最有魅力,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当他不盲从于世俗所谓的标准,活出自己的个性人生,便焕发着无法比拟的人格魅力。</h3> <h3>13、我们要如何度过爱的痛苦?靠硬撑。我们要如何克服无爱的痛苦?也靠硬撑。分开的痛苦,要靠硬撑。其实在一起,有时也是撑过去的。这就是生活!套用电影里的一句台词:“真实没有那么复杂”。<br></h3> <h3>14、孤独不是受到了冷落和遗弃,而是无知己,不被理解。真正的孤独者不言孤独,偶尔作些长啸,如我们看到的兽。</h3> <h3>15、我见过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在炎凉的事态中灯火一样给予我苟且的能力,边走边爱。</h3> <h3>16、几年前踏上火车那一刻都没有意识到,从此故乡只有冬夏,再无春秋。</h3> <h3>17、生活从来都不容易。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担属于你的那份不容易。要么是你的父母,要么是未来的自己!</h3> <h3>18、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h3> <h3>19、我对于你,如鲸向海,似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h3> <h3>20、庆幸你来自远方,不知道我的过往。庆幸你清楚我的过往,还陪我地老天荒。</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推荐更多精彩阅读</font></b></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x4hgydh?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style="">&nbsp;</span>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孤单</a></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xz5u1ki?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励志小楷篇)</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