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照,用一下图片编辑试一试

陕西曲江友联国际旅行社

<h3>现在,手机拍照、发朋友圈,为许多朋友所爱,我也如此。但是你发现没有?拍了就发原图,与编辑后再发,效果差老鼻子了!</h3><h3> 我也没专门学过摄影,用的手机也是普通的OPPO。见到喜欢的景物和场面,多拍几张,然后选一张基础好的,就用手机上的图片编辑功能(图片下方有各种编辑键),对图片进行纠偏、剪裁,调整明暗、对比、饱和度、色温等,如果风景模糊,还可以用滤镜去雾……编完了点“保存”,用的时候就可以发啦😃</h3><h3> 至于哪一张用哪一种或并用几种编辑方法,只能因材而异,我觉得摸索一段就行了。</h3><h3> 我也是自己业余实践中的体会,没有什么章法,只觉得有用、好玩。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没基础但有兴趣,不妨试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