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呢喃》

辉哥

<p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font color="#333333"><span style="font-size: 12px;">  </span><span style="font-size: 12pt;">又是一个辗转反侧的夜晚!夜已深,打开电脑,听着舒缓的音乐,一首《祝福你亲爱的》令我心潮涌动!忽然有了想写点什么的冲动······</span></fo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br></span></h3><h3><font color="#33333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用心唱歌给你听!我自由的徜徉在我的音乐世界里,淋漓尽致的抒发着自己的情感、抒发着自己的喜怒哀乐,多么希望此时此刻的你也在聆听我的伤感情歌。“细雨纷飞交织,泪水模糊了眼,执手相望没有任何语言,轻抚你即将陌生的脸,曾经这面容是我的天,如今却变成了刺向我心头的剑,祝福你我曾经最亲爱的”······</span></font><br></h3><h3><font color="#33333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多美的词句啊!但却字字如刀扎在我的心头!</span></font><br></h3><h3><font color="#33333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情感是人世间最美妙的东西,人与动物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我们的感性。正因如此:我们有了花前月下、我们有了风骚浪漫。情感的跌宕起伏往往是伴随人一生的,而音乐又从来都是和情感的“纠结”而结伴而行。</span></font></h3><h3><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 步履匆匆中,不断的会有人闯进你的生活,或匆匆而过,犹如浮萍一般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之中,或只是擦肩,却能在你平静的生活里激起片片涟漪······</span><br></h3><h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虽然只擦肩而过,而我仍会用心的为你唱着忧伤的情歌!</span><br></h3><h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在我的人生旅途中,音乐是时刻伴随我左右最亲密的伙伴,在我快乐和悲伤的时候,总会用音乐诠释我的感触,释放我的情怀。百转千回之中,真的希望有人在这寒冷的冬夜里,能听懂我孤寂的心声,真的渴望在我失魂落魄的时候,能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其实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span><br></h3><h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每个人都有难以忘怀的初恋,每个人都有一段或几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面对已经逝去的恋情,不管孰是孰非,留在记忆深处的只有惋惜和留恋、只有难以释怀的情愫!我是一个凡人、也是一个情感脆弱的人,我也有过听着伤感情歌潸然泪下的时候、我也有过陷入感情的漩涡不能自拔的时候······</span><br></h3><p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span style="font-size: 12pt;"> 游刃有余的驾驭着自己的声线,轻轻呢喃的是我的爱与哀愁,喜欢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局外之人,可以“心如止水”般的欣赏我的歌声,而心有灵犀者,却可以读懂我透过歌声所传达的另外一种“意境”。感动也好、无视也罢!我的歌声都会在你不经意间,像一股清泉,轻轻的、轻轻的荡漾着你的心田······</span></h3><h3><font color="#33333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在我的歌声里,浸透着我对生活的感悟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音符间洋溢着的,是我对情感的寄托和对你的由衷祝福!我可以坚强的顶起那属于男人的一片天空!我也可以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艰难困苦!但你的一个眼神却可以让我魂牵梦绕,优雅飘逸的身姿可以轻易左右着我的视线,因为在你面前我已经失去了自我、迷失了方向!</span></font><br></h3><h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用心唱歌给你听!因为你的微笑已经融进了我的血液。</span><br></h3><h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用心唱歌给你听!因为是你让我的情感有所寄托。</span><br></h3><h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用心唱歌给你听!因为是你让我的灵魂有所安放。</span><br></h3><h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祝福你!亲爱的!</span><br></h3><h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此时我的思绪就像一颗随风飘逸的蒲公英,漫无目的、没有终点!一心只想追逐你的身影······</span><br></h3><h3> <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风儿啊!你快些吹吧!让我尽快飞到她的身边!真想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随风舞动!追随你,直到永远、永远······</span><br></h3><h3><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 辉哥20190310</span></h3><h3><span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Helvetica;">背景音乐《如果没有你》演唱:毕雅辉</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