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城池】

歇雨亭

<h3>《爱的城池》 ——歇雨亭—— 午夜月光下 风儿轻轻 摇摆 有谁知道 我的心跳出来 带着腥红的血液 漂向那思念的城池 落在你的身边 亲爱的你睡的好香 你睁开眼看一看 是一头小猪 一夜未眠 把心送到你的床前 痴情人的苦衷 你可否理解 漫长的天日啊? 风来了! 我在夜里想你 雨来了! 我在枫桥上等你 鸟语花香 不入我的眸眼 十里春风不如你 我把你的日程 装进心里 记忆着你我相 遇的日期 人生旅程匆匆 你不是我 人生的过客 你是我生命的永恒 爱你不悔 到我生命的終点 一把心锁 锁不住我的痴情 此刻星光隐蔽 月儿西斜 可猪猪我还在 一往情深 为什么 让我这么心痛 爱是杯毒酒 谁喝都会醉不醒 天亮了 收回那颗眷恋的心 现实一些 让自己克制自我 才是最好 的安慰……… </h3>